close

有一師姐,跟我買過很多次香品,在此我就不指名道姓出來了,


今於夢中,見到此師姐,做了很荒唐之事,


此師姐是一個有家庭之人,小朋友亦很可愛,老公又有才,很會賺錢,


怎麼說是荒唐之事?


我驚見她對一男人有好感,但也不可紅杏出牆,


我驚見那一幕,是看見她親吻一莫生男人,


一般人做夢,或許無多大意義,


給我夢見之時,或許是要我提醒他或大家,要 ”知足” ㄚ,這是我用通靈閱讀術來解讀此夢,


正所謂:能知足者方能常樂,也就是告訴我們,我們現在能這樣,真的也是不錯了,不要心中還有這麼多報怨,

要懂得 ”知足” ㄚ,這樣才能開心起來,不是嗎?


我們時時刻刻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有您,我們的生活才如此多彩多姿,


現在的你,看到這簡單的短文,又有何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