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虔誠的道教徒,除了每天在家上香拜拜外,也每天去附近的媽祖廟上香。只是從未念經、咒、佛。


前陣子我返回老家時拿了一串詹師兄結緣的綠檀佛珠給父親帶,說是師兄有開光的,可保平安。

因家裡有供奉土地公便教他如何持佛珠念安土地真言,並告訴他持誦安土地真言的一些感應事蹟。

說真的,那時我認為他應該只是聽聽就算了,因為父親是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兩三個星期後返回老家,他很興奮的跟我說,一間租了一年多都租不出去的小房間,

突然很多人打電話來詢問,很快一下就租出去了,這事讓他很開心。

接著我瞄到他手腕上的佛珠,發現父親的綠壇佛珠變得非常深色且發亮,還泛著淡淡的綠色。


我很好奇的問他,是不是有持誦安土地真言。

他說有啊每天早晚上香時都有念,而且不只在家念,去媽祖廟拜拜時也會對著廟裡的土地公念,幫舅舅去送貨時在車上沒事也會念。

我又問,那念完怎迴向,他說念完就跟土地公講一半功德給土地公,一半給他自己(這是我教他的)。

但沒求平安、也沒求財富、也沒求健康,甚麼都沒求喔。


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父親有感應了!!! 不過令人更興奮的還在後頭。


最近,他跟我說他開始學大悲咒了,這真的讓我非常的驚喜,只是已70歲,一眼幾近失明,

又想念台語版大悲咒的他,這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困難。請他先念簡單的心經,他卻又不肯。

正幫他煩惱時,他自己找到第四台某一台每天早上都有教誦台語版大悲咒,於是便每天很準時的起來做功課。

而我則是買了一片台語教誦的CD給他隨時可聽。


就這樣父親已經開始步上修行之路,這讓身為人子的我,心中是無比的喜悅。


不過講了那麼多,其實是要感謝詹師兄的佛珠讓我爸也開始修行,而這整個過程讓我感覺真有神佛在引導。

再接下來,就是要想辦法也讓更鐵齒的母親也一起修行。呵呵。( 佛珠她以每天要做家事不方便帶為由還放著 = =" )


最後,再次感謝詹師兄,也感謝神佛的慈悲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回覆:


感謝你的心得分享!


讓大家有感應,也是一種鼓勵,


不過真的替你歡喜,你的父親因一串佛珠,開始持咒,


更歡喜之事,土地公的幫忙,解決你父親一年多來的困擾,


小小一串綠檀佛珠,遷引土地公來相助,


請你父親到廟中去感謝神明的相助,帶”烏龍茶(無糖)+花生+水果 ”去ㄛ


你也不錯,你現在的心態健康很多(跟剛認識你相比較起來),


心態若對,修行是真會會讓很多事,慢慢順暢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