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佛像圖源自中觀堂)



我昨夜一夢如下:


1.夢見墳場


2.夢見根本上師法像


3.夢見高王觀世音真經中的法像觀音佛祖


內容記不太起來了, 但其中記得很清楚的一段是:


我大兒子拿著觀音佛祖金身,


很奇怪,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我告知我兒子,在墳場的地方,可不可以把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咒音關掉,然後驚醒過來,

我想想不對ㄚ,眾生需要高王觀世音真經的大加持,


我運用自我催眠之法,再入夢境,我召請高王觀世音真經之觀音佛祖與諸佛菩薩,


觀想觀音佛祖與諸佛菩薩於虛空上方,高王觀世音真經咒音環繞,


並祈請根本上師傳承大加持,再祈請觀音佛祖與諸佛菩薩放大光明加持所有幽冥眾生




註 :
做這一夢境,好像好多好多的幽冥眾生(大家的祖先們)在討功德吧,但你們不應來找我,請你們去找你們自己的子孫吧






相關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