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做煙供將近兩周了,比前一周的頭痛、頭昏、感冒流比水相比,真的是好太多了,


真的非常感謝您提供這麼好的香品,我的煙供粉大約剩下一周的量(遵照師兄只是要加大量,ㄏㄏ)

請問戀戀飄香還會推出嗎?想試試看花香系列的煙供粉?


還有一個問題我想了好久決定還是請教師兄,!!


最近我妹妹(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他住台北) ,做了一系列的夢!最早是去年還是更久,有點忘記了,


第一次,很久以前在睡覺的時候,感覺有個"人"接近他,近身(貼很近)看看他之後就離開了(我妹說他可以感覺到那一個"人"的手很細都是骨頭)


後來有在修持的同事請了他上師的法像給他之後就沒再有過相同的經驗了,


但是,最近他又做了兩個夢,先是夢見有大約四五個"人"在他睡覺的時候偷喵他,感覺他們都偷偷摸摸小心翼翼,深怕被發現的感覺!!


這幾天的下午睡覺時又夢到~那幾個"人"偽裝成他認識的人接近他之後想傷害她、攻擊他!!他夢就醒了,


有點害怕,也不知該如何幫妹妹!!


所以想請師兄協助解惑,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需要做什麼特殊的處理嗎?


謝謝師兄的幫忙,麻煩您了,真的非常感恩!!


回覆:


有改善你自己的病情是好事,你就繼續使用”香飄飄煙供粉”就好了,


戀戀飄香不會再有的,若你想聞這氣味的香品,就買咕嚕咕咧佛母環香來用,


現在環香的原料就是用戀戀飄香煙供粉下去製做的.

另外你妹之事,你不要多管閒事,你自己現在狀況(生病中)都不好,你還想幫他人,


你妹的運事如何,你應當也很清楚,他的事不是你擔待的起的,切記!


他若怕,請他多上我網站上來看看文章,若有緣,他自己就會買香品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