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以為心靈工作者沒有選擇的權利,我想讓大家明白~


心靈工作者也是人,當然有選擇的權利~


不是你留言,我就必須回覆~


不是你要我幫你看你跟某人的前世關係,我就必須幫你看~


不是你無聊時,想要找人聊天,我就必須立即回覆~


更因為我的第一目標是助人,非一般以賺錢為第一目標的工作,所以我不需要捧著你,怕你生氣不來上課或當個案~


以為付了錢就是大爺的某小姐,請另尋高明~



以上是我的催眠老師在網上發的言論




老師的一番話,聽起來,也可以說是我的心聲,


雖然我們的能力不同,所要處理的事也不同,但發心都是一樣的,


同樣以處理他人的心靈為出發點,心靈上的改變,才能真正讓自己的去改變自己,


請大家報持著尊重與感恩之心,才能源遠長流彼此成為一輩子的朋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