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抱歉我還有一件事請教,就是我兒子半夜哀哀叫已經有快兩星期了,不僅會哭.亂說夢話,還會打人,踹床,快起孝,


老公都被打到跟我換床位睡,到上舖去了,我家有淨光珠,房裡有葫蘆寶,身上有佛珠,也加大量下施六道眾生,


有用煙供粉洗澡,每天劃金光符,點環香睡覺,可是都解決不了,所以跟你求救了,看師兄有何感應見解?


(之前兒子都睡上鋪,都睡的好好的,一覺到天亮,精神很好,堅持自己睡上面,也不跟我們擠,

我們正高興兒子長大了,
但突然有一天突掉一下來,我們也不敢在再給他上去睡,難道是這樣嚇到了嗎?)


我本來跟上一篇一起打的,但總是快打完時就全不跳掉了,師兄還記得我跟你說過,我看你的文章和發文都用手機打的嗎?


我從十點多打到現在,跳掉四次了,快脫窗了,不懂到底是被我按到還是我跟你求救被它們知道了,


一直阻礙我,只好分兩篇打,氣死我了。




回覆:


應該是祖先問題耶! 你說怎麼處理好?


所有的加持過的寶貝,或除煞之物,對於自己的祖先干擾都是不能起到作用的,


你先下施*姓祖先(沒超渡過的),請觀音佛祖放大光明,為牠們清淨、治病,


請觀音佛祖來安頓牠們的心,並祈請觀音佛祖對牠們說法開示,


我先前就告知過你,幫祖先超渡後,必定會驚動其它的祖先,很麻煩的,


看看狀況有否改善,再跟我說吧!


註 : 調整一下你的淨光珠,換到說的那個地方去,因為那地方的靈界進出會很頻繁(可以說那是一個通道),於7/29那天換掛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