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師兄又接到上面的訊息,真令我訝異不已


我說:不會吧,掛上光明珠對家中神明都會有幫助,


師兄:是ㄚ,你家主神說的




我說:應當是這三字真言的關係吧,光氣下降也會清淨神尊,我們一般拜的神尊(木頭),就是神明的椅子,


當神明廳清淨之時,神明就比較會來此,我不說,大家不會知道,正常神明一尊,可能都要管好幾戶家庭,


祂們也是都很忙的,家神並不是只管你們家的ㄛ.


師兄:好寶貝


我說:哎呦喂!夭壽喔,右肩膀好痛ㄛ


師兄:又怎麼了ㄚ?


我說:應當是被你旁邊護法修理,痛死我了,人家都已先知會你了,還來揍我(明顯感受我的右肩牓被砍了一刀)


師兄:我看看到底是不是我旁邊護法所為.


我說:都已報備了,還給我出手


師兄:真的耶!被我旁邊的護法修理了,我請我的主尊幫你修護一下你的靈體吧


這光明珠,也是不可思議,開光後又變成一個寶物了,可幫助自己與家人強化自己的光明,亦可幫助家中神明廳的清淨,


大家可能又要問,有效期多久,就是3個月,時間到後,就當做一個裝飾品掛在那就好了,


這個光明珠,有緣者可得,拿到的人,請抱著感恩的心,若有特別感應或眼通之人,可來信寫寫掛上後,


發生了什麼事,你看到了什麼,又有何新體驗


有兩師姐掛上光明珠後說:


(一)光明珠好可愛,掛上後除了感受全身發熱外,我的小小持咒處(剛好在斜對角)也頓時覺得更為明亮。


(二)還有非常感恩你的結緣光明珠,磁場真的很強,很強…………




相關文章 :

光明珠之緣起(1)

光明珠開光後天眼通驗證(2)

光明珠更嚴格的測試與眼通者的驗證(3)

光明珠可增加全家人的光彩與神明光彩(4)

人有三把火(網路上的故事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