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您好:請問


1.外宿也可在旅館持金光神咒嗎?謝謝


2.救渡飄香不知該買幾包才好??= = 


看到有結緣紫檀佛珠的功能雖然很心動,但之前有與你結緣的水沉佛珠,再加上自己的手鍊珠,


一個人應該也無法念那嚜多串,該怎嚜分配才好??  


或是可以另改結緣護身寶沉香,這樣會不會不太恰當,不太好?


但又覺得紫檀佛珠好像也很不錯.....


3.下施六道眾生的煙共粉灰燼應該不適合拿來拖地吧? 是否直接供養龍族?


那可以改拿環香的灰燼拖地嗎?


謝謝您耐心的回覆


回覆:


1. 金光神咒就是要天天做,天天唸金光咒,天天劃金光符,


唸久了,劃久了,才會產生真正的防護金光出現,


這一靈光是自我的防護,不管你到那都可以做,


很多人,常常在那邊哀不舒服,我已告訴大家,那你就都不要出門ㄚ,


在外面,會遇到不乾淨的幽冥眾生都是正常的,誰叫你不做護身法(金光神咒護身)


農曆七月快到了,有得大家ㄞ的,不要到時又在那邊喊救命,


我會告訴大家喊救命也沒用,自己出門多做護身法,傷害自然小一些,


大家想想,教大家的金光符咒,若沒天天念咒天天化符,


你以為你隨便念一念咒,隨便劃劃符,靈光就會出現嗎?


我告訴大家,沒那麼容易的,若這麼簡單,大家都成了大師了


2.煙供粉要買幾包,你自己想好就好,這次的”救渡飄香”也是精典版,


除了端午節曬過的純陽正氣外,再加上觀音佛祖及眾菩薩之力,


都是可以幫助到更多的幽冥眾生,當然包含自己的歷代祖先,


不要為了結緣品來考慮要買幾包,而是要想想如何真正的去幫到自己的祖先,


3.你自己做煙供的時候,若看到很黑,又有怪味,那就不要拿來拖地,


不過,說也奇怪,最近的煙供我都加很大量,燒出來的粉都特別的白,


我想觀音佛祖加持之力非同凡響,所以燒過的香灰能量一樣都很強的ㄛ





相關文章 :

金光符咒護身法

金光神咒符,破除邪氣之法

用金光符咒可增加自我防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