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機師兄:
剛才與你通電話時,我的手感覺像電流一樣,這是什麼原因呢!


晚上做了煙供時照你的方法觀想時突然感覺眼前像下了金光雨一樣一直飄呀!那又代表什麼呢?


在來我所訂的貨在加一盒立香在中元節那天拜拜用這樣可行嗎?


還有要記得你的明片多寄一些給我(我現在要幫你行銷喔!可是我不知道我的銷售能力如何?感恩你的回覆祝吉祥如意


回覆:
1.氣場交流的關係吧,我的能量最近還不錯,你感受到了


最近我天天做了不少煙供,尤其是這個月修火供時,我是一次用一包香飄飄煙供粉去做供養,


當然菩薩的加持力也特別的強,對所有幽冥眾生加持也大


2. 觀想時突然感覺眼前像下了金光雨一樣一直飄呀,因為你當下心靜,所以心去真實的感受到,


這是很好的,金光如飄飄細雨一直下,就是一種法流示現


3.好的


4.當你用過佈氣香與煙供粉時,與好友推薦,也是一種法佈施,不用去強烈推薦,就當做與好友分享心得就好,


在此,先對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