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一師兄在處理一些事情,去遊了趟地府,並穿越前世今生與未來,


在下面,去油炸鍋的地方,去鞭刑的地方,去割舌的地方,去尖利器的地方,去餓鬼道的地方,


見到很多很多的幽冥眾生,只因一個人冥頑不靈,那些眾生是被他害過的亡者與亡者的祖先,


還有那個冥頑不靈的歷代祖先,他們祖先都因他的造業受到牽連,


此人的惡行,真的讓我和師兄都很傻眼,拜了5個師父,學了法術,到處害人,


法本無好壞,運用得當,就可以幫助到人,


心不正,所學之法,全成了邪術,是可處處致人死亡的,


處理事情的過程中,我發現”心性”好壞,造就未來成就,”修心”才是修持的根本,


處理後,我把”救渡飄香”煙供粉加的滿滿的,上供諸佛菩薩下施今所見之幽冥眾生,


祈請觀音佛祖的大力加持,幫眾生清淨、治病, 幽冥眾生是無限感激ㄚ,


入夜後,


於夢中,我與我老婆一同去了一趟地府,我穿過那兒的入口,這個入口很妙,我就不便詳加說明了,


走了一個長長的黑隧道,被帶去招待了,在一間包箱內作樂,裡面男男女女都有,都是一些陌生人,


我跟我老婆就坐在右邊腳落,陸陸續續又進來很多人,後來……………,


起來後,哎呀喂阿,我的媽ㄚ,腰酸背痛的,真的是要人命ㄚ,趕快把身體清淨清淨,就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