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以前有出錢參加過親戚辦的普渡法會,我人沒到,但姓名、地址都要寫上去的那一種,


每次普渡後好幾天都像被人用球棒打得很慘,痛不欲生,所以這次我也是"剉咧等",


就這樣一直等到今天,沒事,和平常沒兩樣,不!應該要說比平常的狀況更好。



師兄普渡後幾天,我大大的體會到被眾多貴人相助的感覺,順啦!心裡剛在想著有什麼事處理得不是很圓滿,


或擔心某件事不知怎麼解決,就會突然冒出一通電話、一個人、好幾個人……之類沒想過的情形,


於是我的難題就這樣迎刃而解。最明顯的是8月31日那天,從一大早就順到不行,


當天遇到好幾件傷腦筋的事,竟然都立刻出現我想都沒想過的人來讓我順利解決問題,讓我心中充滿驚喜與感恩。



8/30還是8/31的晚上,我照常幫冤親債主準備晚餐,從客廳到餐廳這短短幾公尺的路程,


冤親債主們身放白光,屋裡超亮的,而且一連串的"感恩啊"之聲讓我聽得都有點眼眶發熱。


這都要感恩師兄的煙供普渡,讓冤親債主們接收到這麼大的功德力,很感恩您喔!


回覆:


中元普渡法會,每年一到農曆七月之時,就是大大小小的廟宇或是社區大家都在普渡,


但真正能幫助到幽冥眾生的法會真的是少之又少,一般就是”普”讓眾生飽餐一頓,


那這一次的救渡飄香的力量,更是殊勝不已,裡面有一個”救渡”的大power在,


— 指的是幫助六道眾生,為眾生清淨、治病


— 指的是渡其人心與幽冥眾生之心,請觀音佛主說法開示,以生活之道為主,讓大家先學會做人之道理,


飄香 — 指的是”凡聞此香,皆得受益”


這是個願力,幫助幽冥眾生的一個大願力,


報名參加的人,或許很多人無所感應,但我知道參加的歷代祖先或冤親債主,都是感動不已,


幾生幾世從未見過如此多的菩薩降臨,並且在此聽聞菩薩之心靈佛法,




一般人那會知道,若真聽聞菩薩說法,直接心靈之時,菩薩會於你心中種下一個”善”的心靈種子,


這個心靈種子會慢慢發芽成長,幽冥眾生的心自會慢慢打開,接受新的、好的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