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音佛祖幾天前,就聽到我及大家的心聲,當然可能很多事仙佛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妥當了,


仙佛菩薩也幫行者在運作這個活動,也知道大家都受到很大衝擊,


當然,該讓你痛個兩天都是正常的,但妙的是,很多人在48小時後,立即止痛,


我相信這也是令很多人,感到很玄,也很不可思議之事,


我看到大家ㄞ這麼大聲,當然亦是很大的不捨與抱歉,但沒有消業又如何為自己增福報ㄋ?


要8000遍才足夠運轉,我思考過2個人,這兩個人唸3000遍,應當是沒問題.


還有1個人,是我想讓他因唸此咒,而增大福之人,讓他們共同去完成,


當然這也是我默許的兩個人,不會因唸3000遍而出狀況之人,


我知道一同門師姐的媽媽長期有持高王觀世音真經,


好吧,就打個電話問問邱師姐,跟他哈啦一下看看(反正他也愛練肖話),


我說:師姐你最近怎麼樣?


師姐:莫名其妙的拉的快死掉


我說:沒關係啦,清一清腸胃也好,消業障ㄚ


師姐:對ㄚ,消業障ㄚ


我說:我有留3000遍高王經等你唸耶!


師姐:3000遍給我唸,我可能要念3年才唸的完


我說:那怎麼辦?


師姐:那我請我媽媽唸好了,他念高王經很利害的


我說:可以嗎?他3000遍要念多久才唸的完ㄚ


師姐:你看你要多久唸滿,他就可以唸多快


我說:真的嗎?


師姐:等等,我媽在旁邊,我馬上幫你問問就知道多久可以唸滿


我說:好ㄚ,那你問問好了


師姐:我媽說他原本就有唸滿3000遍起來,還沒有迴向的,可以直接撥去用


我說:感恩ㄛ,替我謝謝你媽媽,感恩!


掛上電話後,我心中感受到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


打第一通電話,就完成了第一個最佳人選與任務了,


接著,打第二通電話,沒通,再打,好似空號一樣,打公司,可能沒人上班,


算了,發短訊給他好了


……………………待續  (靜待回音吧)



 

相關文章:

保重ㄛ(一)


多方考量(二)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救亡者的念經心得分享-擔待篇(三)

好似仙佛菩薩早已安排此事一樣(四)

原來真的有仙佛菩薩的存在ㄚ(五)

唸高王觀世音真經,很多諸佛菩薩都成了他的好朋友(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