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你們大家說,那到底該不該救他爺爺ㄚ?


之後,師姐又再來電了.


我問:你爺爺的病真的不是很嚴重,你們做家屬的真的不救了嗎?


師姊:可是醫生說請我們準備後事了耶


我說:我剛剛有對你爺爺做了感應,他的病痛衝擊,都不如法會受那天的痛,只有1/10的力道,你確定不救嗎?


師姊:可是醫生說他全身器官都壞了


我說:他就是心輪出問題所以全身都不對逕


師姊:伊!聽你這樣一說,我也是法會當天心輪痛的快死了


(嚴格說起來應當是壇中穴那個點是最大問題源)


我說:那都不級我當天1/10的力道,你那個痛就是擔待到的爺爺的病痛


師姊趕快跟他一旁的媽媽商量此事,然後又一直問東問西的


我說:他的壽命還有4年,你們若不想救就直接讓他死好了


師姊:伊!我姑姑他們也去問神明了,說他若渡過88歲就會活到92歲,


我說:那還真巧耶!我剛問過玄天上帝他還可多活4年,


師姊:那醫好會不會整天住在加護病房,


我說:現在不轉院就直接住進殯儀館,遇到這種庸醫不死才怪,活人進去也會被他醫成死人


師姊:我們也怕醫的時候他會受苦,所以才放棄再搶救


我說:要醫就是會有醫治的辦法,這次若救起來,會比未生病前的氣色更好


師姊:真的嗎?


我說:看你們了啦,反正他本來就被醫生判死刑,那個醫生真的會害死不少人,我看搞不好精油抹一抹心輪,整個心輪的狀況就緩解,

師姊趕快跟他一旁的媽媽商量此事,之後說,若真的這樣怎樣處理才好?





..............................................待續  (已被醫生判死刑,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



相關文章 :

等曰子了(1)

那還真巧耶!我剛問過玄天上帝他還可多活4年(2)

付出(3)

盡力去救(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