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你寄的觀世音菩薩的環香,在你打電話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同時還貼心的送了一只打火器,謝謝你!


我已點了3天的環香,我現每天都在家吃齋唸佛誦經作迴向,

時常到你的網站學一些道理知識,
覺得收益匪淺.

我看到你在網上也會感覺到發信人的氣場好壞,所以想冒昧向你請教一下,


因為我平時沒誦經的時候會感覺背後有氣附在背上,時有時無,


特別是在看電腦的時候,點香的時候我和兒子都感覺到有些許頭暈,


這是好的還是不好的現像?謝謝!


回覆:


很多人修的越久,障礙就越多,可知為何?


1. 我先提醒你一點,做迴向時先不要去迴向十方法界之眾生,先迴向給自身的冤親債主就好


2. 唸經前,先召請菩薩與護法神蒞臨,然後再去持咒


光以上這兩點的提醒,就能讓你修持上更快精進


若是在看我的部落格或是初點香會頭暈,那你要好好檢討,


表示目前的你氣場真的不好,應當說很遭才對,


我的部落格會有正面氣場能量,香品會攝召菩薩與天地光氣下來,


兩者都是正能量,


不過你身上太多負能量,在轉換過程你會不舒服,也是正常的,


黑人當這麼久,想要漂白變白人,氣場轉換需要一段時間的


做煙供者,一般7天內的感受就會有所不同,


用佈氣香或立香之人, 一般最少14-21天,才會有比較大的感受


等你用兩個星期後再來分享你的感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