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兩天腹部脹氣嚴重又悶悶不舒服,不知道怎麼了,


還有我收到豐收飄香,做了第二天,有感覺,


這個月初真的生意很慘,下雨沒客人上門,


才第二天,生意好到我自己都嚇到,


利市招財符都沒了嗎?我想要唷!還有我想訂豐財飄香,


可是要等我領錢2/5不知道可否等的到


回覆:


你想要利市招財符,那真的沒辦法,自己去北港武德宮請好了,那裡要多少有多少,


我所特別開光過的利市招財符,是要經過我身旁武財神允許的,


大家不知,此利市招財符,經過開光,等同發令出去,請眾財神與土地公護持的,


你現在身體不好,身上的氣百分百是很差的,


豐收飄香煙供粉才做第二天,就讓你生意好到自己都嚇到,

想想,若沒眾財神與土地公護持的,

以你現在的狀況,讓你黑到明年都是可能的,


我這裡特殊的加持結緣品,都是至寶,數量都是有限制的,


你自己最好先請購開運五路金元寶皂,把你身上不好的氣洗去,才好迎接新的一年,


在此跟大家說說,以前的人,都知道年前要為家中大掃除,這就是除舊迎新,


這個開運皂的概念也是,對人的氣場(或病氣)除舊迎新,


病氣重,那就敢快買開運皂來洗一洗,病氣去除的速度會較快速,


讓大家洗澡後,會有很不一樣的新感受,大家可體驗體驗


特別聲明 :

豐收飄香煙供粉是在衝業績的,每個人用後,不一定立即有感應,但用者必積累更多財資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