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師兄,今日才將豐收煙供粉打開,先把結緣的環香點起,正打開煙供粉,不可思議,頭頂從後面開始像有人撫摸的感覺。


...現在正在寫留言的我,一樣有此感受。當然打嗝是一定有的。...也謝謝您送的招財符,今天已經將它放入先生皮包。


...在歲末之時,還能有師兄的煙供粉的助力,相信所有有緣請購到的師兄姊,一定可以業績長紅,感恩!



回覆:


我不知到時候你生意太好時,會不會告知,師兄,有沒有香品點了,生意會變差的,


已做到手都快斷了, 哈! 哈! 哈!


不多助一些,又會有人ㄞㄞ叫,說生意怎麼那麼差,


真的出手了,又會有人ㄞㄞ叫,人手不足,忙不過來,


跟你老公說說,今年我家菩薩真的幫他很大的忙,請他不要再亂搞東搞西的,


好好的做,菩薩自然會牽好的案子給你們,我想這一點你應當很清楚,


我說過,只要長期使用煙供,必可積累福德資糧,經過快一年的時間,你也可以驗證此事了,


年底了,就要讓大家衝一下,讓這個月的業績爆量,才能讓大家過個心安的豐收年ㄚ



相關文章:

飄香煙供粉&豐飄香煙供粉---訂購處

豐財飄香煙供粉(財神來報到1)

財神爺的眷顧(財神來報到2)

用豐收飄香煙供,驚見財神推一車又一車的金元寶,載入公司之中(財神來報到3)






去年相關文章:

接財神可得好福報

開市旺旺 接財神 大法(搶先曝光)

開市旺旺接財神

恭喜發財,旺旺旺!

財神靈符 - 全都發送完畢

財神靈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