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自從北上一趟回來,公司常有人來坐,還接了些設計圖和二個小案,變得好忙碌,這種感覺真好啊!


希望新的一年能更加順利,也能得到菩薩的幫忙,有菩薩的加持,真的好輕鬆哦!也很感謝您的指導!


關於我朋友之事,也讓我見證業力的可怕,菩薩真是厲害,能讓由別人的口中來告訴我朋友的事情,讓我明白一切,


那一天我真的聽到皮皮挫,好可怕我真的嚇到,往後我該如何面對她呢?


豐收飄香點起真的是香噴噴,那種味道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


還特地叫我老公靜下心來聞聞看,他說香味跟以往不太相同~讚~清香!


回覆:


我說了,玄天上帝黑令在手,揮動一下,你的生意自然會運轉起來,還真一點都不假,


約兩個星期,你公司就開始忙碌起來,不過我也提醒你這都是小小的案子,


等你3000遍高王經唸滿,大一點的案子就會進來,那你過完年也就不用休息1-2個月,沒活可做,


當初,我跟你說你朋友業力很重(穿金帶銀的小三2文中),你們倆根本就不相信對吧,以為我跟你開完笑,



現在玄天上帝大顯神通,讓你們倆親耳聽到你這個朋友的為人,還是由他妹妹親口告訴你,


不知不知驚,知ㄚ就驚驚死(台), 聽ㄚ皮皮挫,真正嚇到ㄚ喔!


知道這個人的業力有多重多重了吧,我現在真想問你,你聽到他的事後,


會不會覺得捐1/3太少太少了,你看你都嚇到不敢面對這人,還怎麼接他的案子,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笑到肚子痛!


豐收飄香點起真的是香噴噴,妳很不錯ㄛ,


可知為何?


你真真實實的聞到錢的味道,那個叫財氣,滿滿的財氣,


2013年會讓你比2012年做的案子會更多,


2013年會讓你比2012年賺的錢會更多更多,


不過你想賺更多,還是需要五路財神的大加持,今天開始,煙供做的時候,不要再用一個錐了,


煙供爐每次都給他加的滿滿的,早上拿到門口外面去做,以下施(三)六道眾生為主,


煙供爐每次都給他加的滿滿的,晚上拿在玄關處(新做的那面木牆)做,以下施對象為(一),


做一特殊觀想,觀想在毫宅裝修的情境出來,越真實越好(這個要交待你老公)


…………………………………………………待續  (好多人都在關注你的事,請隨時跟我們回報戰情)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2013會讓你見證到"奇蹟不斷"(7)

讚美-可成就一個人ㄚ(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