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


今天一收到香,感覺跟之前的妙音飄香味道不同,顏色也不同;晚上回家便迫不及待的點來試試.


嗯~一開始甜甜的,之後念了佛母心咒,過不久感覺很溫暖,像似佛母來抱抱妳,我就哭了~~~


感謝師兄用心製作的好香!!


PS:附上咕嚕咕咧佛母心咒音樂(我已刪),大家可以上去聽聽看^^



回覆:


可知為何你點懷柔飄香煙供粉後,持咒不久,掉下眼淚來?


這是你元神驚見太多太多諸佛菩薩來降臨,對你來說這樣場景是幾千年前的事ㄚ,


我說過大家皆是佛,可是當初的”佛性”都不知到那去了,純淨的心又到哪兒?


被貪婪污穢之氣緊緊包裹著,還是密不透風,真的大家都要看看內在的自己,


慢慢的去找到那純淨無染的心,心定下來了,才有機會找回真正的自己.


此師姐給的聯結,我已刪除,請大家不要在我站內貼任何的聯結,


我部落格每天上站之人太多太多,每天最少2000人以上,


妳覺得好聽,我就去聽聽看看,


不聽沒事,一聽此音樂後腦就痛起來,試了兩三天都是如此,


一般人感受不出音頻聲波對人的影響,我卻是清清楚楚,


此唱歌之人,頭腦不清不楚,唱的歌聽起來就會令人跟著受影響,還真的會讓你痛的不知不覺,


我讓你去聽聽一首真正好的咕嚕咕咧佛母心咒的音樂,讓人心平靜舒坦,


大家可以來鑒定我所言之事(此音樂),聽聽後的感覺又是如何的 ?



唱佛教歌曲之人,自心的寧靜與安定太重要太重要,與大家共分享.


註:你的留言因有聯結所以先刪除了,你自己也去比較看看這兩個人唱的,給人的感覺差別有多大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懷柔飄香煙供粉(一)


懷柔飄香煙供粉點起,好多佛菩薩與眷屬下降(二)


用懷柔飄香煙供粉,可讓自己人緣變好(三)

點了懷柔飄香煙供粉,令我感動流下淚(使用者分享篇)

貴人多"旺"事(懷柔飄香-清香撲鼻)

如何遠離惡緣與防小人?

你想成為酸菜嗎(人緣差的人一定要好好看看此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