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我在開車時,一師兄來電,聊了一些事,


我說:你的氣都聚在後腦的地方, 那氣不太對逕,你要自己清一清


師兄:我頭是有點不舒服,


我說:這跟家中喪事可能有關,你要特別把家中全部都淨一淨,喪氣很可怕,你自己要特別清淨家中及每一個家人,


師兄:我知道,我會特別去處理的


過了一段時間,師兄說處理好了,要我再感受一下看看


我說: 喔! 好很多了,剛剛那種感受頭都暈暈的,滿不舒服的,


師兄: 我清淨後了,我自己也感覺舒服很多,謝謝!


隔天,我也忘了是誰給誰電話,我只記得有點忙就掛了,


但當下跟他說話時,我的後腦又不舒服起來,我想想不對,怎麼清淨了還這樣,


這師兄修的也很不錯,又是眼通之人,ㄞㄚ,先忙出貨好了,有空在靜下心來查查到底那裡出了狀況,


當天晚上,我再給師兄電話(後腦那不舒服的感受又來了)


我說:你父親安葬的都還一切順利吧


師兄:當天還不錯,下葬那時都沒有下雨(那一段時間,台北幾乎下雨都下不停)


我說:你下葬後,有去看你爸墳地的地氣如何嗎?


師兄:沒有特別去注意


我說:你晚上跟你兒子倆個人,特別用天眼去看看你爸墳墓的地方,頭部的地氣好還是不好?


師兄:怎麼了嗎?


我說:你們倆都特別去用天眼看看,檢查一下


隔天師兄再來電


師兄:我爸頭部那裡地氣真的很差,已經特別請我的主神幫忙處理了,請我再感應看看如何


我說:氣這東西,以墳墓一定要”結穴”, 氣不可外散


《葬書》雲:氣乘風而散,界水則止。聚之使不散,行之使有止,故謂風水。 風水之法,得水為上,藏風次之。

風水的本質是講究形氣,而氣則是生命之源,亦是生命之根本。

風水中最講究的氣,是周圍環境中的各個物體在時間和空間上所佔的形(龍、穴、砂、水、向)所決定的,

環境中物體形態的改變,包括建築物體、辦公器具擺放位置的變化,都會引起氣的改變,從而就會改變風水好壞。

所以說風水是構建在時間、空間上氣、勢、理、形的天人感應、天人合一的氣場,

因此,傳統風水學是不僅環境學,也是空間組織學,更是生命科學。


師兄:那怎麼調整才好?


我說:你可在墳地用一個東西(指無形的物質)把他圍起來,讓氣在墳地旋轉,氣就停在這墳墓上,

好氣聚在這, 子子雖孫孫皆受益,你請你的主神幫你忙


師兄:恩,我請主神處理好了


我說:不對,遠方之水氣在把它調整好,用水車的概念下去處理,


師兄:太妙了,你怎麼會有這想法,

l

我說:心所流露出來的方法(水車旋轉之均氣風水法)


師兄:調整好了,整個氣的感覺變的完全不一樣, 感覺超棒的


我說:這樣的調整,真的會讓學風水之人跌破眼鏡,不管是大房、二房、三房,大家未來會得到的僻佑都是一樣的,

像我師父風水很了得,一看山勢與來水就知道那一房,未來會飛黃騰達,那一房會比較差,

像我們這樣調整,你看看每個地方受氣皆平均,大家未來所得都一樣好,沒有好壞之分


師兄:是ㄚ,所有的氣都是平均的我說:那你爸這墳就非常好,但旁邊的墳墓就慘了,我言古書寫了:一墳富貴九墳貧

i

( 我特別解釋,讓師兄了解何謂:一墳富貴九墳貧)


師兄:謝謝!


沒多久師兄又來電


師兄:主神要他要慈悲為懷,他就特別用了他自己的方法,把好的地氣分部份給旁邊的墳墓用,讓旁邊的幾個墳墓一同受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