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香回來囉!雖然進香(假日)前兩天突然感冒不舒服,已經很久沒這種感覺也不知何因,


這次進香我是抱中壇元帥在加上濟公師父的加持下好多了。


這次進進香很有意思,看到那麼多師兄師姐起來靈動及開口說天語與神對話、


小三太子找不到奶嘴哭到唏哩嘩啦很可愛!還指定要優生廠牌才要喔!


今天有和師兄定香飄飄煙供粉,是不是這一批已經沒貨?


還有我不會怪罪師兄的煙供不好,因為師兄有說過因人而異。


其實緣分到了才會與師兄結緣,因為之前有看過師兄網頁但沒有特別注意,或許機緣到了吧!


回覆: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到底起乩是正靈還是邪靈(冤親債主)附身,只是一昧拿香跟著拜,


我說若是正靈,身上必有靈光,


我說若是正靈,身上必有香味,


我說若是正靈,眼神必有祥光,


我說若是正靈,不需裝神弄鬼,說些人聽不懂的語言,


為何我會說此四項,我在此一一說明,讓大家更了解,


1. 靈光 – 當我們靠近時,應該是舒服的,不會惡心想吐


我之前去仙山拜拜時,剛好有一群人來進香,當然其中也有乩童,讓我開始暈眩想吐,


大家要知道,若是有神格之神明,降駕前,一定有很多護法降臨, 護法會清場,一般鬼眾必退,


剛開始氣場是比較剛,這就是護法身上之氣,清場後,主神下降,氣場就會變的柔和了,


只要是正神,身上必有靈光,


2. 香味 – 是正神,身上必有令人舒服的香氣,尤其是女神, 身上那種香氣,是會令人著迷,


若是邪靈(冤親債主),有很多鬼眾,身上都受傷,牠們無法自己去醫治,


大家都知道,若受傷久了, 傷口會化濃,自然會散出一種奇怪的味道, 有的味道比屎還臭,


但一般人是聞不到的,往往要修練到一程度時, 才會開啟”鼻”也就是聞的功能出來,


3. 祥光 – 這個最容易判斷的,你看看乩身的眼神為惡(兇)還是祥,


大家不知為何乩童以濟公及三太子為最多吧,裝瘋賣傻最容易,我只能告訴大家這是冤親債主最愛扮的兩個角色,


4. 天語 – 是正神,何需裝神弄鬼,說些人聽不懂的語言


不要說寫大家聽不懂的天語, 下次你可請神明說說英文來聽聽,哈! 哈! 哈!


我上催眠課時(花了我70張小朋友),其中也學過天語,大家不知還有專門教天語的課程吧,


天語說穿了, 就是心中所想的,用不同語言的聲波發音出來罷了(這是可以通過訓練學習的)


不過,大家若真想訓練天語,去精神病院學習最快,那兒的人幾乎大家都會說耶,是不是大家可以去那看看


以上4點是我個人的看法,不是絕對的,但可供大家參考,讓自己學會如何去判斷來的是神還是鬼




註:你剛用煙供沒幾天,等你用兩個星期後,再來發表你香品使用之心得



相關文章 :

修練行者與乩童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