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早安,一早就收到貨了,速度好快喔,謝謝您!


3月請購龍財煙供粉,當時正缺雨水,每天一早加大量煙供時都祈求菩薩,八大龍王降甘霖,


好奇妙,是時間巧合嗎,真的連續下雨,緩解限水危機,


4月就改為佛心緣飄香,清明節作一整包給先生家祖先,隔天拉肚子,還好,五行八卦皂放在家中客廳,


我什都沒通,所以沒辦法像師姐精彩分享,但是心安定的感覺真好!


感恩師兄傳遞心香,讓迷航中的海星有了方向!讓更多海星回大海是師兄的願!


祝福師兄現世財滿,福德澤子!




回覆:


大家做龍王煙供時, 請不要去祈求任何事,這樣對自己會很不妥,


天若不降雨,那也是共業,


雨一多,再加上颱風來,那損失也是很大,這也是共業,


要轉共業,那是會由你的無形資糧庫,去拿資糧來用,你的資糧很多嗎?


做龍王煙供,本可讓大家去積累更大更多的福德資糧,


我常告訴大家,煙供的方法教你們如何做,你們就怎麼去做,不要再胡亂加有的沒有的,


菩薩也一直在告誡我,就算我的資糧庫,有金山與銀山這麼多,


若每個眾生來求,我都讓每個人皆滿願,那我的資糧庫短短一兩年就要送光,


若眾生也知修,你的指點,可為他們的明燈,你的法輪轉動,對方法輪亦可轉動起來,


大家的福慧資糧都是增長的,這才是共贏。


大家常常在求這求那的,說難聽點,以為你是開空頭支票出去嗎?


不是的,一切皆有司神再幫你計算,只是早兌對還是晚兌對的問題,


修行人,不可隨意起心動念,真的要學習”心”如如不動,


大家都知道修就是要修出慈悲心,但不是要處處濫慈悲,


不該你求就不要去求,我這些話說的夠白了吧,以後請不要再亂求了.


作一整包煙供粉給先生家祖先,隔天拉肚子,這也說明這姓的祖先很黑,


大家若一包一包做給每一姓祖先,觀察自己的狀況,就可以知道這姓祖先過的好不好,


若自己做完病的很重,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姓對子孫的影響很大,自己去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