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機緣中,來到了師兄的部落格閱讀,便於休假時前往師兄公司夠買了一尺3立香及觀世音菩薩環香、咕嚕咕咧佛母環香,


在媽祖生日時,前往住家附近的媽祖廟,點了立香向媽祖祝賀並懺悔十幾年來不曾來為其上香,


當此念頭一出,簡直是“汗如雨下”,


當晚於持咒中,又再次親見愛染明王於虚空中高興的跳著舞,並給了我許多的“靈感”,


我想影響我最大的是,我“不敢抽煙了”,因為會被“按摩”,哈哈哈!


感謝師兄的好產品,感謝聖尊蓮生活佛,感謝諸佛菩薩空行諸天,你們這麼愛我,我怎麼可以不好好愛自己。


回覆:


今日此師兄來電,告知用香品後特別之事,我請他寫來跟大家分享,


電話中告知,抽煙抽到身體好痛,這是拜完媽祖後的事,


我說:你要好好愛惜自己身體,應該是將軍(千里眼或順風耳)在處理你,


當你第一次來我這時,感覺就是很怪,我感受到你的很恍惚,


很多事,你自己都不知為何而做?


你人生亦是如此,我感受不到你為何而活?


我說:你要學會,什麼是”目標”?


觀其心,讀取心中的你,污濁的靈體,


你喜歡持咒是好事,要學會讓自己的身心靈是合一的,不是像現在的你是分離的,


人是很單純,本性很不錯,


對你的解析,會讓你更認識你自己,好的與不足之處,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