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你好:
點了香品到現在也有好幾天了,之前跟你說我一直覺得自己很累,這是從今年才開始這樣的,

自從點了香品以後,覺得雖然還是每天都很累,但是只要我點燃環香然後用你教我的方式觀想觀世音菩薩在我頭頂上,

然後開始持咒,我的人就會變得比較輕鬆,而且比較容易入睡,起來時,也就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還有,就是自從我開始在工廠點環香,之前,有一間說會傳單來給我們報價,可是一直都沒有消息的客戶,在我點完第一天的香,

第二天就接到他們的圖樣,說要叫我們幫他們報價,如果配合的可以的話他就要把訂單,從另一個他的客戶那邊,移過來給我們做了,

這個應該就是感應吧,真的很感恩師兄


回覆:
這是好的開始,不過還是請你要自己天天持咒(或修法),借由菩薩的加持力,與佈氣香品的助力,後續訂單必定能越來越多,

我祈求菩薩大力之加持,公司後續如何,要繼續與我們大家分享


感恩!
寫使用香品感應,對剛經營香品行業的我,幫助真的很大,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