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台灣有3種流感疫情(2013/04/20),我來為大家說明:


1.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會飛的像蜜蜂一樣,中招後會乾咳、傳染性強,不過只要看醫生,一般2星期左右就會好


2.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白色毛毛蟲,它爬過的地方會有黑黑的病菌,寄住在支氣管呼吸道中,

會讓人咳嗽不止,喉嚨處內會紅踵,如卡一物在裏面,吞口水都會痛,你會一直想咳,

但怎麼咳都沒用,咳不出什麼痰來,嚴重者隔天就完全沒聲音,傳染性更強了,看醫生看一個月也都是一樣,讓你咳不停


3. 無形病毒源為一隻綠色毛毛蟲,它爬過的地方會有綠色或白色的黏液,胸膛會有阻隔物,

阻隔上呼吸道及下呼吸道,當然也會咳嗽的更利害,也會發燒或頭暈,更嚴重者肚子會脹氣,這個狀態是我目前觀察最嚴重的


以上是我對流感疫情的觀察,供大家參考,只要我能察覺到無形病原體,我就能更有效的對治與防範









相關文章 :


按此進入立即訂購處


注意保暖可遠離疫情


變種防疫飄香煙供粉,用後請分享(我才能有效分析病源體)

最新(2013/04/20)流感疫情分析與感染後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