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去參加長壽佛大薈供萬人法會,真的是人山人海的,現場參加人數估計約有2萬人左右,


我幾年前已知老爸壽命已盡,當時玄天上帝幫忙延壽6年,真的那時的延壽後,老爸氣色突然變得非常好,


精神各方面也都很棒,那時未添壽時,看老爸是整天這不舒服,那不舒服的,


這一轉眼時間已過5年多了,這延壽之事,是破因果,也是菩薩賜予的,


今年如何,求不求的到,也不知 ? 只好借長壽佛這大法會,幫爸爸、媽媽去報名主祈者,


祈願長壽佛及根本上師的大加持,讓父母親身體能更健康,且能去延壽。


人生老病死,都是正常的,我本該放下,但只希望他們辛苦那麼久,能有個安祥的晚年。


現在每每週末都要去參加法會,爸媽現在也會同我一起去參加法會,也希望他們倆漸漸的能引渡入佛門,


那怕只是唸一句阿彌陀佛,以後我都能請阿彌陀佛來接引他們到西方淨土。


修行若達到一個境界後,真的是可以一人得道,雞犬昇天,(這是我個人感受,別人怎麼想我不知)


就是告訴我們,將來能用自身修持之力,能把自己送上去,自然而然你身旁的人,你都有能力請菩薩來接引上去。



在此 祈願大家母親節快樂,記得跟媽媽或老婆輕聲說聲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