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好您寄的茶葉已收到了。中午寄到的時候,迫不及待的馬上泡來喝,


我的天啊!太奇妙了,先說味覺,第一口含在嘴裡時,一股濃濃但很清香的茶香味,從嘴裡往上竄到鼻子裡,


吞下去時,從喉嚨裡衝出一種難以形容的甜味,一般稱之為'回甘'但又夾雜著像芭樂或是荔枝的果香味,


久久不散去(頂級福壽茶也不過如此),


再來說我的覺受,當第一口熱茶喝下去時,化作很清涼的白光水,


我從沒喝過明明是熱茶但在嘴裡、喉嚨裡是涼的,這就是我說奇妙的地方,


當茶到喉嚨裡時,突然腦海裡出現觀世音菩薩拿著甘露瓶在對我笑,不知是否取名'甘露'之因,


還有些細微的地方,要喝的人去感受在午後室溫高達33℃來一壺,保證暑氣全消,


謝謝詹師兄的結緣品及每次的留言回覆,受益良多,


祝福您全家平安




回覆:


哈! 哈! 哈! 好一句形容言語,頂級福壽茶也不過如此,


原本我再加持此黃金甘露茶時,以接引清淨氣與清淨水為主,主要就是要清淨喉輪為主,


我們人常造口業,喉輪就特別需要去淨化,這是最初的想法,


另外在火中,以密法而言,火燒到極盡之時,就會呈透心涼感,以前我在修火供法時,我就跟大家分享過了,


香品中有甘露,


文字中有甘露,


喝好茶當然也要有甘露,


真的改變茶的氣味,是我加入了那無上至寶之水,大家一定好奇那叫什麼水吧,


呵! 呵! 呵! 賣賣官子,以後再告訴大家,


其實我加持那個無上至寶之水後,我自己去泡一泡茶來喝,我自己都嚇一大跳!
那黃金甘露茶,喝下那種感覺,那種回甘之氣,實為美妙,人間難尋ㄚ!


我心一靜,閉上眼內觀,體內真的金光閃閃, ㄆ ㄨ 玲 ㄆㄨ 玲 的,那靈蛇給的真的是好寶物,


想想必竟牠也修練幾千年到道行,我遇到牠,沒被牠收走,算我命大,身旁的老大有護著我,


還好我家老大左腳踩烏龜,右腳是踩蛇,大家應當猜到我老大是誰了吧?


那靈蛇還告知8000年修行還不是最久的,牠們那還有3萬年的蛇王,真令人傻眼,


蛇本身靈性很高,靈力也很強,一般若得罪牠們,會讓你難逃死業的,


當然,我不是得罪蛇靈,而是被拜蛇靈之人施與邪術,就因為看我賣香不爽,


天底下,什麼人都有,我們人ㄚ,是渺小的,不要處處想爭強鬥狠,這是會有果報的,


修行之人,心術一定要正,心一偏,法亦不正,特別寫出,來警戒大家





相關文章 :

立即訂購

黃金甘露茶(介紹)

黃金甘露茶喝後,清甜香味讓人心情舒服而平靜(茗茶後分享文)

回甘之茶香,久久不散, 頂級福壽茶也不過如此(茗茶後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