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去道場修火供法,修完法後,主壇者說:個別迴向 (我們自行祈求)

之後,主壇者說:共同總迴向,祈求台灣風調雨順,早日下大雨(台灣最近缺雨的關係)

修完法後,我問主壇之人,為何要做這迴向,我們是不是要考慮自己的證量

主壇者說是 * 師兄請我要這麼做的

* 師兄跳出來,說請示過老師(老師當天有事也沒參與修法)

我說祈雨之事師尊交代3個上師去做(上師是有一定證量之人)

我們是否有衡量自己的能力,去做能力所及之事

在場的,沒有一個行者是修相應的,去做這些事,若在場之人,發生什麼大事,誰去負責

我會這樣提醒,當然也是有原因的,若沒雨來,也是台灣人的業力,業力大家都知道可怕,

要我們這些人去擔,看看自己,問問自己,擔的了嗎?

修法本來可以累積自己的福德,但不是讓你胡亂來,亂迴向,如這件事真成,那你是不是要修多少壇法來補

罪業不滅論,在場修法的幾個行者都很明瞭,不要因你*師兄一句話,大家為你的一句話來幫你扛

若有本事自己修法,自己去迴向


我最近看到一些事,真的會怕,我叔叔(法師)與教授師去主壇法會,回來後,整個人顏面神經都變樣

我一連數天都夢到,我自己的直覺是他元神與我在求救,我當然也擔待他一些業力,所以病倒(老師通靈察後告知)


我也遇過很多行者,迴向之時,都說迴向十方法界之眾生

真的去看看這些人,氣色糟糕的不得了,生活的一蹋糊塗

初修行之人要先懂得保護自己,等修到一個程度或有證量之時,再來行大愛

以觀氣而言,修的還不錯之人,氣色都光鮮亮麗,生活都如意

我們跟著這些上師或老師,行為也比較不會有偏差


對於一些修的很久的行者,我想告知的,修一定是結合在生活中

我們一定要不斷修正與調整,當然生活與人和,皆會越來越如意,大家說是不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