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你好:
    用ㄌ佈氣香有一段時間ㄌ,本身雖沒什ㄇ感應,但跟之前用ㄉ香比起來,胸口比較不會悶悶ㄉ,也不容易發脾氣ㄌ,尤其是佈氣香ㄉ味道我超喜歡ㄉ,每次一聞都充滿歡喜,相信我家菩薩也很喜歡^^ ,還有感謝詹師兄特別為我加持
    之前說要讓我咳嗽好起來,雖然那陣子忙沒有每天念經,但我持續點觀音菩薩佈氣環香,至今咳嗽次數幾乎沒有ㄌ,全家人ㄉ咳嗽也都好ㄌ,真ㄉ感恩有師兄做如此ㄉ好香
    唯有一點,小有疑惑,就是咕嚕估嚕佛母環香ㄉ味道,我聞ㄌ會噁心不舒服,甚至產生不想點ㄉ念頭ㄟ, 怎會這樣ㄋ?
觀音菩薩 和蓮師佈氣環香我常點,味道沒特別喜歡,卻也不討厭就是ㄌ, 最喜歡佈氣香立香ㄉ味道,要是立香ㄉ味道也做成環香就好ㄌ^^ ,總之 謝謝師兄提供ㄉ方法 以及如此好香


感恩!希望有越來越多有緣人 都能知道佈氣香 使用佈氣香供養諸佛菩薩 阿彌陀佛!

----------------------------------------------


回覆:

師姐你好,第一次與你交談,我感受到你,咳嗽應有好常一段時日,我深感過這樣的苦,咳嗽其實本來看醫生很正常,只不過怎看都好不了,我那時與你說:只要你點佈氣香後,天天早晚持經咒,10內一定好(心中所顯化的方法),等我說出後,我也問我自己,為何說的如此篤定
所以於第3天晚上,我特別修兩壇法迴向給你,並祈求菩薩與護法神大力加持,修完法時用心念告知菩薩,我說出口的話,祈求菩薩能讓此對現
於第5天打電話給你,問其你的狀況
我問:你是否有持咒
你說:太忙,就沒持咒,你並說朋友介紹你新的醫生,若會好也不一定跟點佈氣香及持咒有關
我再次強調說:只要你天天點佈氣香並持咒, 咳嗽保證你會好
你說:若真的會好,就相信佈氣香的好處,並會告知朋友多來用此香
我只能默默祈求我身邊的菩薩與護法神去大力加持


對於咕嚕估嚕佛母環香ㄉ味道,我聞ㄌ會噁心不舒服,這個問題我在此特別回答:
1.點香時一定要開窗,因為負能量(家庭不和諧)要轉換
2.這佛母香可以更清楚了解你的”人緣”欠缺,對外"人際關係"不好,請你看看是否如此?


感恩! 眾菩薩與護法神對你的加持,讓你及家人咳嗽病業能完全消除
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


願 2011吉祥 圓滿 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