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豐收飄香第二包快一半,之前再訂第二包時師兄有問我有感應嗎?


我直回答好像還好,但老公家人的脾氣真的好很多,


但第一次神奇的事就在第二包來貨沒幾天的一通電話,公司說我調底薪,


第二包用了半包,昨天又接到開心的消息,我又再次調薪水了,


好開心,以前一年調不到一次底薪,這次一個月內調二次,


謝謝師兄分享的豐收飄香煙供粉,


昨天去土地公廟回向1080遍的土地公真經,才說完,我的頭皮頭髮像飛起來一樣,


這是什麼現像呢??真的好神奇!!!


----------------------------------------------------------------------------------------------------------------------------


師兄您好:在此跟大家分享初九開工日之豐財驚喜, 當日我依照師兄所指示的初九,5-7大吉時開工啦!


大家都還沉靜在睡夢中,我已在天還未亮時來到公司,準備好拜拜用品便叫大家(員工)起床,


未住宿舍的員工也都在06:30前天還未亮自動自發的來到公司,當然不免俗套的總是要給大家發個開工紅包討個吉利。


大家拜完以後接著做煙供,稍待片刻,接著燒金紙,火供囉!


這時候驚喜開始了,


這個金爐霹哩啪啦的響連續不斷就好像金爐內放著一串小小鞭炮,


一直到所有金紙都燒完金爐才不出聲,大家互看一眼,心中都想著怎會這樣???


我知道怎回事,於是給大家說:這是好預兆,讓我們2013年大家都財源廣進, 心想事成。


共同回覆:


做煙供的目的,就是真真實實的幫自己快速積累福報資糧,


當我們有了無形的福報資糧時,自自然然有形的資糧就會增加,


2008年是金融風爆,可是大家可能不知2012年的狀況,比金融風爆更加慘,


但是在我站內,很多人長期在做煙供,為自己積更多更多的福報資糧,


2012年只要是長期做煙供的,那一個人,不是逆向在成長,


還有很多人跟我說,幾年了,自己從來沒像今年(2012)這麼好過,


一般人為何容易受大環境的影響?


1. 平日不知積福積德


2. 從不做善業


3. 不修持


4. 常犯業,吃、喝、嫖、賭樣樣來(整天就想馬吃好做輕克-台)


說難聽點,會大環境不好,還不是都是人造成的,自己搞出來的,


怨天、怨地、怨菩薩不幫忙、怨政府不好,試問這些人就是不懂自我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