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師兄:
拖了許久,該來交上我的使用心得了^^


當日至您店裡,一坐下後頭頂有很強烈的麻麻感,感覺環境整個氣場非常強,在跟我之前來到這,完全不一樣!!!


我跟您說這感覺之後,您回我賣香之地當然磁場就會非常不同,我才明白,原來一般人不懂的修持,他所賣之物其實會就差很多!!!


當天拿到我所購買的環香,整個人其實就有熱感了,這感覺一路陪著我回家,回到家迫不及待先點起了誅的香,


先把家中的氣場做改善,隨著柔和的香味,加上很剛烈的氣場環繞著屋內,頓時覺得家裡感覺被清淨了一樣


第二天在公司就一直想點著香,不知怎麼回事好像上癮似的,一直想回家點香,回到家先點起了息的香並持咒,


味道柔和有清涼感,散發出的氣場也很舒服,可能因為生病的關係,目前很喜歡點這款香,會讓身體感到很舒適


第三天依舊想點香,回家後點起了懷的香,它甜甜的味道,會讓人有溫熱感,我將它帶到公司試點,當天公司就很多人來公司,還蠻有趣的,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有跟朋友推薦您的香,她也想買,某天見面時拿了這款香給她試點,卻忘了跟她收一元,

分開約幾分鐘後,
我脖子突然腫脹,痛的不得了,我立刻打電話問她,你是不是脖子不舒服,

她說你怎麼知道,我說因為我好像不小心担到了,我脖子痛死啦!


因為我是第一次遇到,也不知該怎麼辦,約莫幾天後痛感就消失,不過這也是給我個教訓吧…..


期待下次購買增及煙供粉


日後還有什麼新的感覺,會再留言給您

回覆:
對你的警告你要聽的下去,我就告訴過你,公司本身是賣房子的,你只是文員,公司業績好不好與你無關,

你說要拿佈氣香到公司點,我警告過你不要這麼做,原本大家業績爛,公司氣場差,因你拿佈氣香到公司點,

公司氣場調整好了,業績衝上去了,那你說這公司全部人的業障誰來扛,你扛的起嗎?

自己的運已經夠差了,不要去多管閒事,一個月賺一些錢,還要繳房貸,已經很辛苦了,你因為催眠引導,

開啟了你的靈體,接收氣的氣感也變很快,你要好好的去醫治你的病氣,調整自身氣場,多修持經咒或密法,轉變自己的命運

再次提醒,不要多管閒事,業力是很可怕的,這次的痛,只是他旁邊的幽冥眾生對你的警告,

人的運,若能不被靈界干擾,自然就會好,那你知道為何你們那家店的業績特別不好了吧,運不好的人,全聚在一起了

朋友想買香品,你請他自己來找我,或是把我公司網站給他 www.sos123.com
(求救123,sos123網址很好記的),

我做佈氣香品,有菩薩與護法神在護持,本身比較不會出狀況,

我的香品能量也隨著自己的修持,不斷的再增長,能量也會越來越好,對眾生也會幫助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