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您好:


原本想4月過後再分享煙供之心得,但看這麼多人分享留言還是分享一下昨天的感受好了。


昨天早上做煙拱持高王觀世音真經時,覺得我的右側背後被針刺了一下,說:誰在刺我啊!說完後唉喲!又刺一次更痛,


但還是繼續把經文持咒完成後狀況就已解除。


有時候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時會覺得有阻礙,越唸聲音越啞喉嚨越乾越不舒服。


(傍晚煙供) 昨晚上又夢見蛇了,夢見我把一條小蛇給開腸破肚,有一股毒氣往我身上衝但不覺得害怕,


只是不解為何做夢都與蛇及腸子有關?


還請師兄開示解夢 目前4月份是對祖先做煙供法,偶爾身體會有不舒服的狀況今天也是如此(肩膀),


是否須等四月過後下施有緣之好兄弟或是六道眾生?


因為我們不能確認是祖先問題還是其他問題,雖然4/16有去過醫院但是回來當日無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這個月做煙供都有用較多的量,所以很幸運並無如其他師兄、師姐這麼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感謝菩薩、感謝師兄結緣


回覆:


我知道很多人初接觸高王觀世音真經之人,剛開始念時, 障礙都比較大,


但那都是正常的,轉動業力之時,一定會有一些小小的障礙的,


4月份是對祖先做煙供法,身體會有不舒服的狀況,都是正常的,


祖先有多少人,業力有多大ㄚ,讓你們擔待都是正常的,會有不舒服也都是正常的,


你這次夢中的蛇,跟平常的夢不太一樣,應當是我身旁的一些護法神來的,祂們去處理身體的病痛源處,




腸子是你身上的問題處,是要請你多加注意自己的生活飲食習慣,


至於你要不要下施六道眾生,就看你自己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