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


這幾個月我真的發生很多事,但一路有師兄你指點我應該怎樣走最好的道路,老實講,


我跟你是不相識的,你只是賣香的老實人,但你還是那麼指點我,教導我,我真的是很多謝你,(好像放錢在我袋中),


因我們香港的同門很多都怕擔當,我又是業力重的,我不是想將業力轉給其他人,我是希望我能力做到,自己盡量還債的.



回覆:


修是修在生活中,很多人修行上有缺失,是因為大家都不懂,把修與生活分開了,


我走的比別人快,也是特別的辛苦,但我也在菩薩與老師的教導下走出來,


以前我也是困擾的不得了,怎會有這麼多不可思議之事,都被我遇到,


報怨連連,但報怨解決不了問題,生活還是要過,為何不讓自己重新思考,再出發,


兩三年多的時間,我歷經種種衝擊過,現在,可以說活過來了,


這些時日,也花了好幾十萬,上了好幾個課程,對治心靈特別有幫助,


雖然我現是一個賣香的行者,但想想大家買的到底是香,還是我的心靈談,

我可以說自己是一個賣心靈香品的行者,或許會更好,


香品是助緣,香品是與眾生結緣的工具,心靈談卻可改變眾生的命運,


眾生苦難,我受過,


眾生迷茫,我也暈過,


眾生求助的無力感,我領受過,


種種的一切,皆為幻,也為真,


就靠自己,想要什麼生活,由自己去創造,


讓我們成為掌握自己未來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