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燒的煙供粉,已經把資料全部打在紙袋上,煙供粉也全都倒在紙袋內了,

終於把煙供粉全部都搞定了,共65+1包,

再此提醒大家:有報名者,自己的經咒一定要唸滿,

每包都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49遍,若一包做兩姓祖先就要49*2=98遍,

請大家一定要百分百的如實去持咒,不然若燒下去,會讓你很累很累,

人會像虛脫一樣ㄛ,開完笑不得的,到時候會讓你想哭哭不出來,就不要哀哀叫,

我告訴大家,一個星期內,都不要ㄞ,哪不舒服,哪兒痛或其它..........

有報名做煙供者,先不要留言給我,一個星期後,有何感受,再寫上來與大家分享,

若你兩.三天就回復體力,那就說明你和你家的祖先都很不錯,

至於我會受怎麼樣的衝擊,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要今要早點休息,才有氣力應付明天的事情,

一句話送給大家 : 好好保重 


祈求諸佛菩薩大力加持, 讓中元普渡圓滿如意








(煙供粉共65+1包,全部都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