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有幸親自參加第5場的集中煙供實在很有福報。之前報名前幾場個人無法參與燒煙供,


都是師兄及其他師兄姊的服務,讓人感動與感恩。原本想要盡自己一點微小力量幫忙,怎知下雨,


當天大部分工作是當天參與的幾位師兄完成。他們衣服都淋濕了,仍不畏辛苦完成火供。


還讓師兄提供我們午餐及獎品,真是令人難為情。原本的美意卻造成師兄您的負擔,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不過我的心情是心花朵朵朵開,法喜充滿,聽師兄說法開示真是不虛此行。


不過搭高鐵回來就累到掛了,回到家趕快按照師兄教導之方法將百年檀香煙供粉洗淨自身。


淨身後全身舒適,果然是名師出手,一試便知有沒有。


不過隔天身體還累尚未完全恢復我正常的體力,趕快吃個維他命b群後再上班。


感謝佛祖、菩薩及師兄給大家一個修行的道路與指引,離苦得樂!


祝福大家吉祥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師兄吉祥:已經參加了前面的3.4場法會,都沒辦法去法會現場幫忙。


終於在第5場法會能有幸到法會現場幫忙,雖然那天下著大雨,說也奇怪要出門時,


原本的滂沱大雨,竟然瞬間變沒雨了,感覺冥冥之中有佛菩薩保佑,內心十分的感激有福份能參加師兄的集中煙供法會,


而且法會中,我的腳底板竟然有種熱熱的感覺,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沒想到感覺竟如此強烈,


再加上燒煙供粉時又看到異象,真的是太殊勝了...


再次感恩師兄的大恩大德;感恩師兄的無私提供煙供粉,讓我們能回家淨身,淨完身後頓時有種輕鬆的感覺


法會結束當天晚上,竟然夢到在一片金色光芒的地方,和一位年輕的男士在燒著煙供粉,


而且感覺那位男士心情非常的愉怳,睡醒後心情非常的高興,想到家中的煙供粉沒了,


現在只點著師兄結緣的環香,就趕緊又下了煙供粉和佛珠的訂單...再麻煩師兄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師兄的無私能讓我們參加法會~再次感恩~蕭師姐留

--------------------------------------------------------------------------------------------------------------------------------------------------


兩者留言共同回覆:


蕭師姐說到:法會結束當天晚上,竟然夢到在一片金色光芒的地方,和一位年輕的男士在燒著煙供粉,


而且感覺那位男士心情非常的愉怳,睡醒後心情非常的高興,


請問這人身高應當算是高的吧,180公分以上吧,你覺得那是陌生人會是誰?


我這樣回答你,不知你有沒有嚇一跳,哈!哈!哈!


很多人每年中元普渡都會在自已家附近的廟去報名普渡,或是在熟悉的道場報名法會,但真的有幫到自已過往的親人了嗎?


好好的思考此問題阿,大家可知亡魂要的是什麼?


對他們真的有幫助的是什麼?


對普羅大眾而言,不過是敷衍了事罷了,有報名就好,反正也看不見好與壞。


我說等以後輪到你時,你就知道那兒有多苦,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以後就換你在尋救命之草繩。


每每下去的亡魂,那個不是傷痕累累,有病沒得醫,那裏沒有健保可以看的,


亡魂要醫冶靈體的功德力,亡魂要尋可幫助他脫離苦海的菩薩。



每一次的虛空密壇大法會,參加者,太多太多人有感受到不可思議處,更多廣大幽冥眾生得到廣大的功德力的加持,

對亡靈而言,我說我是他們心中人世間的活菩薩,我想一點都不為過,


今日,若沒此集中燒煙供之力+高王觀世音真經之力+虛空密壇大法會之眾諸佛菩薩加持之力,

緣起,讓他們真實的接到善的法緣,

過程中,讓他們能收到佛與菩薩的說法開示,

過程中,佛與菩薩做主為他們清淨、治病、靈光大加持,

緣盡之時,我祈請佛菩薩為他們心靈上種下一顆佛緣的種子,


想想,這種子一種下,那未來會受到眾諸佛菩薩用甘露水讓它發芽成長,


大家知道甘露水從何而來?


一句佛號、一本經書、一柱清香、一壇密法、心咒、聖號 ……… 皆是甘露水,


我穿越今生,能知此生種下法脈廣傳心,來生來世廣流傳,


吾玄機玄機,處處皆是密,處處皆有法,處處有天機,


今生遇玄機,


來世新生機,


心法傳眾生,


法輪轉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