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被磨出來的沒錯,從高中開始XD,所以菩薩很少看到,老是睡覺看見黑仔,


在我上次工作要離職時,那裡的黑仔睡覺時跟我說~  你不要我們了喔


真的是XXD


這個我沒有跟人說喔,你是第一個


回應:


”通靈閱讀術”心的連結,就是會讀取到一些訊息,真的一點都不假,


你怕不怕鬼,我是不知,你也沒告訴過我,但我讀到內心對鬼是恐懼的,


真的好好笑喔! 離職時,那裡的黑仔睡覺時跟我說~你不要我們了喔


現在把這事公佈,大家都知道了,這不是你自己的秘密,而是大家都知的事,請你把心中的”鬼”放下吧


我告訴大家:


心中有佛,處處皆是菩薩


心中有鬼,半夜鬼真的來敲門


試問:


你想跟菩薩做好朋友,還是跟鬼來當好朋友?





相關文章 :

靈魂被拉出去聽法(1)

你想跟菩薩做好朋友,還是跟鬼來當好朋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