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在此想與詹師兄及眾師兄姐,分享我半年多來使用香品及唸經持咒的想法.


我從事銀行的法務,以前老是被法官訓斥或被告的刁難,但從做功課後明顯改善很多,


就算遇到很特殊困難的案件,也都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同時也能感應到法院的不好氣場及對方不好的氣,


會頭痛起來,但回家做完煙供後大多能解除,原本太太是鐵齒一族,也是銀行櫃員之前常因工作問題,


會脾氣發作起來,總覺的她的辦公室氣場一定有問題,先給她師兄結緣的綠檀手珠持六字大明咒及阿彌陀佛,


有次我剛要作煙供,他來我面前要哭的樣子,我問怎麼了?他說剛持阿彌陀佛時不自覺好想哭,


我告訴她很好ㄚ你也是有慧根(哈哈),跟我一起做煙供八,就這樣夫妻一起來,最近她公司發生很多事,


很多同事都中彈,但她覺得冥冥中有菩薩保佑著,相對心情比較不受影響.



這段時間我發現定心,平靜及態度很重要,持咒或煙供時若能眾足以上要件,會更有法電流的感應,


而且偶有”空”的感覺很舒服,我目前仍無法有觀想的能力,但慢慢以意念去代替偶有相對的回應,


發現自己慢慢的進步覺得好幸福喔,試想要自己去放下恨一個人其實很困難,更何況是自己的冤親債主,


痛苦很幾世好不容易有機會追討,要讓它隨便放下是何等困難,應該先存足自己的資糧,


請菩薩作主幫冤親債主解決自身的病痛會容易些,最後你的誠意一定可以打動對方才有機會放下執著,


親人的部份以慢慢勸化自身作功課會比幫他做功課來的實在,因為菩薩是公平的眾生是平等的,


在此感恩眾諸佛菩薩的眷顧,能讓我太太及母親有機緣開始自修,


也感恩詹師兄及眾師兄姐在網上的授業、解惑、分享.



自從去年中秋節在飯店遇到的感應後,我都避免有在外住宿的機會,前二星期因為台南員工旅遊無法避免,


故在4月就如實每天持金光神咒加強自身的防護,這次一樣是全家四口出遊,進房前我發出意念,


只是借宿一夜,無惡意,希望能相安無事,但半夜12點我又直接唸南無阿彌陀佛醒來,


這次不怕了,但總是陸續聽到干擾的碰撞聲,看看小孩都睡的好想就算了,但感覺就是不讓我睡覺,


我開始煩燥起來想劃金光符,但意識到是我踏入別人的地盤便作罷,想念大悲咒及心經又擔心吸引更多,


不自覺中在維持睡覺的狀態中,以意念祈請觀音菩薩及眾諸佛菩薩及護法神蒞臨後,默持六字大明咒,


竟如實有電流感,就這樣睡著,約莫半夜3點很清楚手被觸碰醒來,但身旁無人,

隔日與有主神的同事討論此事,
原來是陽壽未盡的無形眾生在求救,

想在此請益詹師兄,如何判斷哪些有緣的好兄弟是可以幫? 謝謝!




回覆:


先感謝師兄如此精彩的分享,


你的留言, 無疑是一劑強而有力的強心針,你心境的轉換真的差很大,


做煙供後真實的改變一些事,念經修持真實的讓自己的心更平靜,


我常告知大家,我們改變自己容易,改變別人很難,


當我們的心改變之時, 身邊人就不知不覺的受到影響,而轉變,


你老婆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實例,原來改變別人是如此容易,


當我們心平靜下來,脾氣自然變好,


當我們心平靜下來, 別人看待你之時,會想到底什麼改變了你,


當我們心平靜下來,遇到事件來時,較不煩躁之心,反而能心生智慧而生辦法去處理事件,


修行不是為了能飛天盾地, 修行是會讓自己長智慧的,


說件大家不知道的事,給大家長知識:


修持每到一個階段,累世魂魄(一次一個)就會回到自己身上,這個是真正讓你長智慧的一個因,


當我們累世魂魄回到自己的本體時,會有一股能量進到自己,


這是我的感受,我不知大家的感受又是為何?


但想要修練一條魂魄回來很不易,要一段時間才行.


你問, 如何判斷哪些有緣的好兄弟是可以幫?


我說:有能力的話,就直接開口請菩薩為他們清淨、治病、靈光加持、說法開示,然後把他們帶離那個地方去報到,


想想,我們沒有能力去看因果,但菩薩有,


想想,你有何能力去幫眾生,但菩薩有,


我們開口了,菩薩才能動作,我們是凡人,靈界之事就請菩薩去幫忙處理,


我跟大家所的金光神咒符與金光符,是自我的保護,你可以天天做,天天用,


此符咒是在自我防護,不會無故去傷眾生的,


但遇到”白目”的眾生,就算傷了他,也是他自己活該,


像我們開車之人,遇到”白目”的幽冥眾生,

躲在你踩油門的右腳,感覺自己腳如扭傷一樣,


或者一堆眾生趴在你身上盜你的氣,讓你開車睏的不得了,


說白了會害開車之人出車禍耶,車上家人性命都掌握在自己腳下與手上,


這種”白目”的幽冥眾生最可惡,不趕緊劃一金光符把他趕走,可以嗎?


我們人要慈悲心,但不可爛慈悲,尤其是對那些幽冥眾生,


當我們一起心動念, 幽冥眾生立刻就會知道,


聰明的幽冥眾生早跑了, ”白目”的幽冥眾生就會不斷的在你身上盜氣,


該怎麼做才是最好,自己用智慧去判斷吧.


註 : 大家可看看師兄先前的文章,與現在差多少
http://www.sos123.com/bbs/title_show.asp?id=692&class_id=1





清涼飄香煙供粉
夏天修練是一大助緣,對容易動怒生氣之人是一大降火之助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