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師兄,您真厲害!我家旁這個土地公廟好像真的算好野人(台語)耶!    註 :好野人就是有錢人的意思


每天都有好多人去拜拜,還有好多信眾會供應金紙,一大捆或小捆的都有,放在土地公廟裡讓人去燒。


原本土地公廟是小小一間的,後來擴建變大許多,後院可以擺好幾張沙發和裝上卡拉OK,還有寬廣的前庭。


原有的小金爐也因為不夠用,重蓋變成大金爐。


土地公廟自己沒養魚,不過土地公廟的前方幾公尺處是大水溝,水不臭,裡面很多魚,


我們小時候會在大水溝的分支裡面玩水、抓蝌蚪、抓魚(阿彌陀佛~罪過罪過~)。


還有一件事要跟您說,您的老山檀香真神奇!


這檀香立香轉變氣場以後,竟然和去廟裡下棋的老人們的菸味跟氣味和平共存,形成有很重的菸味,


同時又有一大股好香的立香味的特殊景象,兩方井水不犯河水,而整體氣場竟然是亮的香的。


還有,土地婆的中氣更足了,講話聲比以前大聲囉!可是不是罵人的大聲啦!


師兄您的香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


香品要有好的能量,除本質上要很好此首要條件,


再加上我用密法修持的力量,拉下天上光的能量場(打開光的通道),


自然而然就能淨化點香地方的能量場,由不好經過清淨,慢慢轉變成好的能量場,


你先前心中的疑惑點?以前約2星期方能轉變,現在沒幾天就轉換了,


這跟我自我能力的提昇有很大關係,所以香品的能量,用者會慢慢適應,


我用數字來分析,或許大家會更清楚明白:


假設你原本的能量場是 負30分,而香品是正20分,


來回為50分差別,剛開始你會感覺差異很大,能量場差異很大,


但一段時間後,使用之人會習慣正20分的能量場,


除非有更多分數的能量,你才會有更大的覺受,


我也因眾生的督促,香品能量不提昇不行,


隨著我修練的提昇,就算同樣的香品,加分的力量就是會有所不同,


你今日來信,也是最好的一種驗證,點老山根檀香真實的改變土地公廟的氣場,


點老山根檀香供養諸天,對祂們也是有幫助的,原本土地婆病秧秧,現在中氣十足,就是最好的驗證,


大家想想,土地公廟若興旺,地方則會安定繁榮,用好香,可以改變廟中的氣場,由不好轉好,


土地公廟自然就越來越興,用好香供養是一大功德ㄚ





相關前文:


土地公開口要老山檀香

老山檀香真的不是普通厲害,土地公呵呵笑著說合用!合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