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兄吉祥:


感謝你的建議,虹光我知道如何選購了,另外我煙供是早上下施第一項,晚上下施於六道眾生,


假日的時侯午後會單獨下施給地基主,農曆七月我都會做(包括娘家祖先及夫家祖先還有六道眾生),


所以這次有心理準備要買多包,菩薩也有告知買幾包!


我的精油是想用在小朋友防護用,平日上班不在他們身邊,昨日回家小朋友就出狀況,說下午去公園回來後人不舒服,


去接他們回到家後我一小朋友直喊頭痛,臉色發白,我知道狀況不對,照師兄所教之法,所幸慢慢小朋友狀況解除,


我想請教師兄,說明書有教導可來淨身使用,請問使用香粉加水中搭配,水的部份是要用陰陽水,還是冷水即可


回覆:


災難越來越多,到農曆7月時,幽冥眾生的出現也就更多更多了,而且每個幽冥眾生都是傷痕累累,


在靈界,受傷了,是沒得醫治的,除非陽間的人做功德給牠們,才可能醫好牠們的病,


在鬼月會有幾種衝擊:


1. 歷代祖先


未婚 – 有2種祖先可來找



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

已婚 – 有4種祖先可來找



已婚者:爸爸的祖先、媽媽的祖先、老婆(老公)爸爸的祖先、老婆(老公)媽媽的祖先.



2. 家中新的地基主輪換、或新的冤親債主來報到
(我靜下心請示菩薩,得知你前日的狀況跟地基主有關,你可請家中菩薩幫牠們倆清淨與治病)


3. 無數的幽冥眾生




香飄飄煙供粉燒過後,香灰加水可洗澡,過過身上的穢氣掉,用陰陽水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