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護傘珠使用方法:


保護傘珠是為農曆七月而特別加持的,帶於手上,

若有不舒服或狀況時,心中默念”打開保護傘”
一般的狀況都能化解,

此特別保護能量最多到農曆7/31止,之後,就是一串普通的手珠,


平日用此手珠持咒,也是很好的(佛珠不可碰水)




保護傘珠測試能量:


如何自我驗證此佛珠的能量,大家可試試:



保護傘珠保護能量場:

請大家不要再問我,為何不把時間延長?


我只能告訴大家,我的能力有限,能量場最我只能維持到農曆7/31日止

想想農曆7月是非常時期,能幫你排除一些障礙,你就要很感恩了。

越早結緣” 保護傘珠” 者,就越早受益,有福之人,皆可得之。

保護傘珠保護能有效距離:

有手珠(18顆)與佛珠(108顆)兩種,
因佛珠不適合放掛在身上,可放於包包或車上,

只要是距離在30公分內,皆可心中默念”打開保護傘”,就能啟用此功能


保護傘珠的光彩:

一般此珠會越帶來越亮,
因為我們只要打開保護傘時,天地間能量會一直進來,

當然若你使用過當或受大衝擊時,佛珠會成無光澤度,會很明顯的,就是陣亡了

結緣方式:

今日起購買香品時,備注處請寫下結緣"保護傘珠"手珠,就可結緣一條手珠




相關文章 :

不用恐慌鬼月的來臨(保護傘珠1)

2012農曆七月護身新法寶(保護傘珠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