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是抱著胃,走路都一拐一拐,非常之痛,一般人,遇上了,是立馬要送急診,


一定是要立即開刀動手術,大家看到這,知道有多恐怖了吧,


---------------------------------------------------------------------------------------------------接上文


我一邊跟師姐說話,一邊把煙供粉加滿滿的,做上供與下施(此師姐親人的冤親債主)


我哥是在外商醫藥界賣藥,看到此狀況,我哥都知道太不對逕,去買灌腸的東西回來,


要我爸要下去灌腸,拉一拉,肚子就不會脹的很痛很痛,這是真實的,真恐怖.




我跟師姐討論到念高王經之事,師姐問我,是不是要做煙供給自己親人會比較好,


師姐:我加大量做給她行不行


我說:要做就要一包,不然我怕你會傷的很重很重,這冤親債主本身傷非常之重,走到誰旁邊誰就倒大楣


師姐:那我可以一次半包半包的做嗎?我一次要做一包比較困難,我有一陶瓷鍋可燒一半


我說:可以,你用先前那個救渡飄香(自己舊有的庫存)版本下去做,要先念滿高王經49遍,


師姐:那我參加高王經念經活動的,已念24遍可以先拿來用嗎?


我說:你這事緊急趕快念滿49遍,再上供與下施(此師姐親人的冤親債主),免得你自己也出狀況


我做到告知的意務了,電話掛上後,這事情應該就此打住才對吧?


當然不是,他人的冤親債主賴在我家不走了,真的是令我也招架不住,

修法中,換我肚子越來越脹, 越修肚子越難過


…………………………………………………………待續




相關文章 :

冤親債主真的是要人命(一)

他人的冤親債主賴在我家不走了(二)

高王觀世音降臨幫冤親債主治病(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