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姐:那對地基主也會有影響嗎?我常常在客戶的屋內拜地基主


我說: 地基主搞不好嚇都嚇死了,他那敢出來,密教中的護法看起來都很兇猛,臉看起來的兇神惡煞,他們躲都來不急了


………………………… 接上一文


師姐:那我在房子拜拜, 地基主不就都收不到


我說:有可能,這個拜地基主的事,應當由當事人去做,而不是由你去做


師姐:有差嗎?


我說:房東的業力你要去擔待嗎?若他本來就沒這福份把房子租出去,若因你拜了轉了他這個運,那相對的業力你就要幫他扛


師姐:那以後怎麼做,才不會有擔待的問題


我說:你可以請他自己去拜,並請他到家中附近的土地公拜拜,並教會他持頌安
土地真言,你要告知若唸此咒,會讓你更快把房子租出去或賣出去,這樣你不但不會擔業,
還會因你教他持咒,而增加自己的福業資糧,你好他也好


師姐:那如果屋主住在別的地方,那怎麼辦?


我說:那就去他現在住的地方,拜土地公亦可,拜的時候要說住址,請土地公與當地的土地公說一下,
你知道嗎?全省的土地公皆有連線喔!這是我去南投紫南宮土地公廟才知道的事,那裡土地公說的


師姐:我知道了,我以後會告知屋主,讓屋主自己去做,那我的部份要如何調整,才會讓事業更順暢


我說:你不是剛買了香飄飄煙供粉與咕嚕咕咧佛母環香,這對你事業會很有幫助


師姐:我剛收到,所以先打電話告知一下


我說:香飄飄煙供粉請你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對累積福德資糧特別快,也能幫你清除身上不好的穢氣,
以後你就算帶客戶去看房子(千萬不要再身上帶金剛杵), 若會很累或卡到不乾淨的東西,
回家後煙供馬上做一做,你就會舒服很多,就不會讓你再像以前一樣,帶人看房自己就東倒西歪的


師姐:好的,我一定早晚各做一次


我說:點咕嚕咕咧佛母環香會增加你的人緣,做業務的,人緣太重要了,有人緣求財就比較容易,
點咕嚕咕咧佛母環香也會增加貴人,貴人多了,事業就更順暢了


喔!在此特別提醒大家:
咕嚕咕咧佛母環香還有一個更特別的,它還可以”防小人”, 很特別吧,職場上小人最令人可怕,
若整天被小人戳來戳去的,就會煩死你了, 那有好的心情去做事,大家說是不是小人會令人心煩ㄚ?


師姐:好的,那我要持什麼咒好?


我說:我給你的小提醒(出貨單),有告知唸安土地公真言,你就早晚各108遍,唸時觀想土地公放黃光加持自己,事業自可更順暢





相關文章: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一)

金剛杵介紹(二)

威猛金剛杵傷到自己的人和之氣(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