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們倆個都去上香,稟報玄天上帝及眾神願意拿1/3出來做功德


(這個是你們倆對菩薩的承諾,不是對我的承諾,幫就是要菩薩願意出手,才會有機會,不是我個人力量推動的了)


-----------------------------------------------------------------------------------接上文


我說:針對那個朋友及他牽著線,淨利潤拿1/3出來做功德,該捐給誰(那個慈善機購)你自己去做主,


就是一定要捐,還有每次案子完全後,都要上來答謝菩薩,

第一次幫你今年賺200萬,
讓你見證到奇蹟,

以後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奇蹟不斷” ,這條線原本動都不動,若上帝公,用黑令隨便扇2下,就會動呀!


師姐:現在公司案子是真的都不動了,看看農曆年前能否有案子,否則又要休息好幾個月了


我說:今日你求我家主神幫忙,剛剛也算是許願,你求一年賺500萬,菩薩未必能滿你願,我說過200萬原本要賺都很困難,這個你們倆也清楚,畢竟今年已是歷年來賺最多的一年


師姐:也是


我說:我先跟你們說一個月內先唸3000遍高王經,來讓明年的案子先有個小小著落


師姐:好


我說:我現在教你如何對應你那個朋友的案子,讓她的案子開始動起來,


師兄:好ㄚ,好ㄚ,


我說:你ㄚ,只要嘴巴甜一點,態度好一些,她的案子就會動起來


師兄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再說:做生意的對應之策因人而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抓到對方所關注的點上,要做到生意就是得心應手之事


師兄:怎麼說?


我說:大家都喜歡聽好話,多讚美對方,讚美的話人人愛,但要從你嘴巴說出好像要你命似的,你憑什麼賺大錢


師姐:對對對……我老公就是不會說好話,看到不爽就是不理人


我說:笑面虎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商人ㄚ



………………………………………待續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2013會讓你見證到"奇蹟不斷"(7)

讚美-可成就一個人ㄚ(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