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悲空智大教王經》裡面有記載的,釋迦牟尼佛講:「破一切邪神法術。」可以講,就是破一切的降頭。


有時候,我碰到同門,同門講:「有人對我做法。」有時候,也有上師、法師、教授師、講師、助教、同門跟我講:「有人對我下降頭。」那麼,現在佛陀說的這個法是最好的,釋迦牟尼佛說:「破一切邪神法術。」要拿材料,一個是松樹的子、就是松子,白色的蓮花、斷鐵草。我在彩虹雷藏寺就講過甚麼是斷鐵草,這很難講,大家都不知道甚麼是斷鐵草。假如你到舊菜市場的青草店,問他們:「甚麼是斷鐵草?」他們可能會知道,如果不知道,問藏人,問西藏喇嘛:「甚麼是斷鐵草?」不然,你們問台中市薩迦寺的住持,他常來我們這裡,你們問他:「甚麼是斷鐵草?」他們知道甚麼是斷鐵草。


然後,再加上甘露丸,用甘露丸、白色蓮花、松子、斷鐵草這四樣東西,以平均的份量,和斧頭一樣大的份量,將這四種東西磨成粉,混合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時間,混合在一起以後,做成斧頭形,有一點像鉞刀,「無我母」拿的鉞刀。
今天開始在台灣雷藏寺講「喜金剛」,實在是非常的微妙,居然是「無我母」的護摩,(眾鼓掌)而「喜金剛」的佛母,就是「無我母」啊!「喜金剛」的佛母,祂本身擁抱的雙身的佛母,就是「無我母」。所以,「無我母」和「喜金剛」是在一起的。今天剛好講「喜金剛」,又做「無我母」的護摩,有夠準的。(眾鼓掌)
  
將這四樣東西磨成粉,做成斧頭形,時間最重要,只有在日蝕的那一天可以做法。要看農民曆,哪一天是日蝕,哪一天是月蝕,就在日蝕的那一天,你將這四樣東西變成斧頭形,行者再將自己觀想化成「喜金剛」,兩隻腳踩在這斧頭形的上面,然後唸咒:「嗡。瓦日拉。古吒拉。潘吒也潘。吒也吒吒。吽吽吽。發吒。梭哈。」要唸這個咒語,這個咒要唸多少遍?要唸一百萬遍。阿彌陀佛!不是教你在那個時候唸一百萬遍,平時就要唸,到了要用的時候,只要唸一遍到三遍。平時,就一直在唸這個咒,一直在唸,到了日蝕那一天,雙足踏住四樣東西做的斧頭形,你只要唸咒一遍至三遍,馬上可以解除下在你自己身上的降頭。一切的邪神全部都會退散,一勞永逸。


所以,你只要做這個法,而且要在日蝕的時候做。不過,這有幾點困難,第一個,咒語一百萬遍,這一唸下來,大家都差不多了。然後,時間又是在日蝕的時候,又要找到四種材料裡面的斷鐵草,四種東西要均等,做成斧頭形,但是,這是「破一切邪神的法術」。釋迦牟尼佛講的,你誦了這個咒以後,一切邪神就退散,甚至於這個邪神「形神皆滅」,也就是永遠不會再來,修法是這樣講的。



以上轉自師尊在大法會上的開示


----------------------------------------------------------------------------------------------------------


當我聽到法會上的開示,就與師兄研究如何去找足這4樣東西來做斧頭香,

光要找這4樣香材都難上加難了,更何況斷鐵草是什麼還不知,

一跟師兄說白色的蓮花時,他第一反應這很難找,因為這叫天山雪蓮(高山白色蓮花),

頓時,傻眼了,印象中武林高手吃了天山雪蓮,功力大增一甲子,

反正,就請師兄去問仁波切或上師看看,若有機會找到就能來造福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