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大家都喜歡聽好話,多讚美對方,讚美的話人人愛,但要從你嘴巴說出好像要你命似的,你憑什麼賺大錢


師姐:對對對……我老公就是不會說好話,看到不爽就是不理人


我說:笑面虎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商人ㄚ


-----------------------------------------------------------------------------------接上文


我再言:做生意之人,大家好,對人就是要和藹可親,這個人不喜歡,你就不懂對他和顏悅色,


試問大家,我們人的一生會有多少這樣人出現,你是躲避不完的?


師兄:也是,可是………….


我說:不會讚美,那就從你身旁的每一個做起,剛開始你會覺得做作,那又怎麼樣?

習慣成自然,講多了,讚美習慣了,以後你就不會怪了,
你試著告訴你老婆說,你今天好漂亮看看


師姐在那偷偷笑


我說:不然你跟你老婆說,你今天穿這紅色衣服特別美,我想你老婆會暗爽在心裡,以後就常常穿紅色衣服給你看


倆個都在那傻笑


我說:妳跟妳老公說你今日好帥,你看看他會不會很爽


師兄:我知道我自己的問題,但我就是說不出,做不來


我說:那活該讓你窮死好了,就是說說好聽的話,會要你命喔!


師姐:呵! 呵! 呵! 真的要他說很難


我說:彼此多鼓勵與讚美,你們可以去看看網路廣為流傳的一則故事”九頭牛”的故事,讚美是不可思議的,可成就一個人ㄚ



………………………………………待續


相關文章 :

答謝菩薩掛3塊金牌(1)

穿金帶銀的小三(2)

人心大考驗(3)

難到還要菩薩去請你喔(4)

此事沒有菩薩幫, 就是會讓你看的到吃不到(5)

多布施,才可得到好福報(6)

 2013會讓你見證到"奇蹟不斷"(7)

讚美-可成就一個人ㄚ(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