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和一個阿姨合買了觀音飄香和咕嚕咕列佛母環香,師兄有特別打電話去和阿姨確認,


他很感謝你,提點她唸咕嚕咕列佛母要踩著小人
(阿姨一直笑,修了這麼久,還不知道佛母踩了一個小人呢!)


阿姨開始點香之後,她說每天做完功課心情都很好,


而且現在每天都會有人突然誇獎她,她笑著說每天都要很忙的回應人家的誇獎呢!


而我第一次碰到香,我真的突然從腦袋一陣全身麻(那時手是拿觀音香)我是最近這幾個月,


因為一件事情開始變成了敏感體質,每天都頭很暈很麻,


第一天點觀音香的時候+持經一直一直打嗝,隔天點咕嚕咕列佛母的時候,打嗝也打的很厲害,


其實剛點的時候我小兒子突然睡不好(9個月),原本就睡不好了,剛點前幾天真的又更難入睡,


點到現在一個多禮拜要兩個禮拜了,突然發現怎麼我原本常常會暈麻的頭,居然好了,


弟弟現在晚上好睡脾氣也穩定(之前超級愛哭,一直給人收驚) 我媽2012年開始整個運都很不好,


心情不好又一直破財,我在她上班前會點上咕嚕咕列佛母,

原本老是和她不合的同事,
居然也開始跟我媽媽合好了,我媽現在整個人也變活潑了,


前天我出門的時候點上觀音香,回到家聞到觀音香的清香味,真的超級愛這味道的,正如師兄所說的會越點越愛啊!


其實收到香的前幾天我有去師兄網站留言,你說看我的留言頭太暈了,把我的留言全刪了,我媽還為此發了莫名的脾氣呢!


回覆:


哈! 哈! 哈! 有什麼好氣的,


我曾說過,就好像黑人四處問大家,我是否不算太黑一樣,


一般人,氣場好壞,自己也跟本不知,自己黑與白自己也不自覺,


但也有自己百分百清楚明白的,自己是否常這痛那痛的,自己順與不順,


病痛、生活不順遂,也就說明自己氣場很差,


有太多太多修行之人,以為自己每天都有唸經持咒或修法,應當不會有偏差,


那這個”應當”就真的大錯特錯,有修並不代表就不會有偏差,


一個”心念”就可以讓自己成魔,一個”貪念” 就會讓自己進入魔道,


雖然我不是天眼通者,但我卻可以用”心”眼去觀看大家,好與壞都騙不了人,


雖然我不是天眼通者,但我卻可以於定中觀”氣”來解讀你的修持,好與壞都騙不了人,


人若真的很不順,我建議大家盡量長期去做煙供,最快速積累福報的法門.


修行要進步,一定要有人指點,進步就會快一些,


若你是閉門造車的修行,那除非你旁邊有高靈指導,否則要前進真的不易,


我不敢說自己有多行,但至少我是毫不保留的提醒大家,


一個正確的修行觀念,修的好與不好,自己用生活來檢視自己,這樣才是真行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