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可知,為何很多人門口要擺山海鎮或八卦鏡?


鎮煞避邪ㄚ


想問問大家,這所謂鎮煞避邪的能量是永遠的嗎?


當然不是,再高深功力的大師級來開光,能量亦是會消失,


就算是神明降駕來開光的,能量亦是會消失,


把事實告訴大家,不要以為山海鎮或八卦鏡可以用一輩子,


我說你要掛一輩子當然是沒問題,只要它不掉下來就好了,呵! 呵! 呵!


我為大眾驅兇避邪,


我為大眾宅吉納福,


為了讓大家家中氣場更好,我也是盡心盡力,毫不保留,



前些日子,開光了鎮宅八卦鏡,要跟有緣有心的眾生來結緣,但這條件是很嚴謹的,

這個鎮宅八卦鏡,有不可思議的大能量,是鎮煞避邪之寶,





風水講究的就是進氣,大門是最重要第一關,來氣不好,家宅就不得安寧,


前些日子才知,我所學八卦與一般八卦的差異性,


一般八卦只有納福作用,我所學之八卦是鎮煞又納福,這是有很大很大差別,


要跟大家來結緣此物,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這一掛上,對住於此屋影響很大,


對於屋外不好的煞氣若沒先化解,如何轉換一個更好的能量場進此屋,


大門進氣口有好能量進,對家中整體運事皆可大大提昇,


大門進氣口有好能量進,比一般人安神位力量還大,很多人不安神沒事,一安神事就一大堆,


前些日子,與一師姐在聊天,談到他娘家的事,眼睛突然盲霧(台)起來,


右耳一股很大壓力出現,我就問他門口右邊到底是什麼,


師姐一一說明,說親戚住隔壁,他們家問題很大(我說是衰人),又常到家中來走動,


再與他弟出車禍作連結,再與他開車遇到鬼怪之事作連結,察覺到一些事,


娘家氣場不好,去了以後,運事就會變差,原本你運事很好,去娘家後就變衰鬼,


最最最問題根源是隔壁的親戚,我就告知我用一個八卦鏡, 可以把一些不好的氣或鬼眾擋於外面,


不過這關係到很多人的業力,我怕會遭架不住,你必需要唸高王觀世音真經3000遍給我,


求此寶物,我決不收紅包,說難聽點,這業力的衝擊若收紅包,死的越快,就算包10萬也不夠我看醫生,


我若收紅包不是自尋死路嗎 ? 但若要他唸高王經給我,對我傷害會有,但一定會小很多,

鎮宅八卦鏡有兩個特別能量場,並有特別召喚護法來降臨守護,

對於有需要鎮宅八卦鏡之人,我開放給大家結緣,一個月唸滿3000遍高王經,就可免費結緣



特別聲明 :
在此版面"我要回應"處可報名(姓名、電話、住址),請用"隱藏回覆"方式來留言,
請於一個月唸滿3000遍高王經再給我電話,方可結緣此鎮宅八卦鏡,
在此版頁留言若非報名而是在那問些有的沒的,一率刪除





備注 : 已不再接受報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