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那等一下,進公司後,要先調整一包煙供,並請主尊做主,讓大家燒的煙供之功德力,


都能讓大家的祖先們都能去收到,等晚一些再來燒這包煙供粉


大家真的拜託,做事做一半,會害你們燒的煙供,功德力祖先會得不到,請大家要如實的去持咒,


幫助祖先,也是在幫自己,請大家做煙供時務必如實去持咒, 親人的咒力也會把煙供的力量再加大,


接上一文
---------------------------------------------------------------

晚上時,我看雨終於停止了,我趕緊入壇城,先上香稟報神明,並說明要調整煙供粉,


我上香後,坐於壇城前,先唸幾遍高王觀世音真經,才念幾遍,我感覺頭好像快暴了一樣,


壓力好大好大,很奇怪,我人本來是好好的,才第一遍高王觀世音真經, 靈界好像知道我要處理了,


一下子, 又集結於我家外面,我原本想唸7遍高王觀世音真經,但真的沒辦法,就唸3遍了,


然後先為自己清淨一下,再召請菩薩合一加持,當然主尊以觀音佛祖為主,調整後,我先給師兄一個電話


我說:你幫忙感應一下,這樣的調整行不行?


師兄:不夠,你要多加蓮花進去才行


我再入壇城,再召請蓮花童子,原本的以高王觀世音真經菩薩為主,現在又多增加蓮花童子,




當然我也特別召請各色的蓮花童子,也特別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調整後,又給師兄一個電話


師兄:這次的可以,他們一定可以收到


我說:不多說, 我先去處理,等一下給你電話


我一拿金桶去外面, 我媽又問我,你是怎樣,燒出心得是不是,這個月你不是燒很多包了嗎?




...............待續



相關文章 :

(一)觀音佛祖金身會自己持訟高王觀世音真經

(二)不尋常

(三)那麼多的幽冥眾生,那招架的住ㄚ?

(四)中樂透第一特獎

(五)祈請蓮花童子賜予9色蓮花

(六)觀音佛祖、蓮花童子及諸佛菩薩加持讓大家都收到圓滿之功德(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