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我特別把我手上再帶的人緣佛珠(紫檀木做的)拿下來,直接送給她老公,


師姐:不是要給我喔,只給我老公喔!


我說:人緣佛珠(紫檀木做的)是助人緣,你老公對外有接觸客戶,給他會比給妳幫助更大,他好妳就好不是嗎?

----------------------------------------------------------------------------------------------------------------------------接上文



我問問師姐的老公,那個地方是後門嗎?


師姐的老公:那是地下室,


他們倆個就帶我下去看看,一走入地下室第一感受,就是聞到潮溼的氣味,


另外一點,就是看到一個很大陳列架,上面擺了他們夫妻倆好幾十雙的鞋子,


地下室整體來說,不會感覺到陰森不舒服,就是空氣很不流通,


我說:你這地方,最好要擺一台除溼機,並且偶爾把那對外的抽風機打開來,排排氣,


氣若不流通,又不是長期有人在此活動,這樣的地方最易聚集幽冥眾生,


大家要知道,幽冥眾生陰氣重,牠們最喜歡潮濕的地方、有臭味的地方、黑暗沒光亮的地方,


之後,我就上車上去拿了一些惠安水沉(立香)下來,

題外話:

我先說明一下,這可是我自己開車時補元氣的方法,

這樣開車比較不會累,又強化化煞能量,開車時比較不會遇到亂七八糟的鬼東西,


畢竟一個人開長途車很累,我出門前才會特別帶一些惠安水沉(立香)放於車上,


我是上車點一根,沒有的話就再點,不過再車內點香,一定要特別小心他安放的位置,


點的時候,還必須特別去觀想一個光罩罩住車子,這也是車內結界的方法,


一般人最好不要做,我就不知會怎麼樣?


要車內結界,還是需要特殊的方式處理會比較妥當,若以後有機會,我再特別調整車上專用的結界香品,


讓開車者可安全無憂,讓開車者不會一開車就累的要命(很多特殊體質之人的困擾)



外面常聽算命的說車關過不了,大家可知車關是怎麼來的?


無非就是一種無形的煞氣,有的就是路上遇到死於車禍的亡靈,有的就是遇到抓交替的,


一般會遇車關者,一定是自身能量不好,才會去遇到的,

當然,也有那種很愛睏你還要上路,酒駕的就不用說(讓你遇到那叫剛好).

………………………………………待續




相關文章:


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1)


人不動、心又不轉念,神明如何出手來助(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2 )


供養金雞還是供養貔貅,一定要供食物與水(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3 )


財位很重要一定要有生氣(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4)


人緣佛珠結善緣(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5)


地下室潮溼氣味(實戰風水堪輿氣場篇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