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人都已感到不安,有些人已感到外面氣場變的較亂,


我告知農歷5/5後已開門放第一批了,尤其在每天的晚上8:00-9:00左右,陸續一直有幽冥眾生已經開始放假了,


也在此對大家說聲:若不舒服就用大量煙供,先上供諸佛菩薩再下施六道眾生吧。


上上星期調整了一批煙供粉,說起來實在很奇怪,之前新調整的煙供,


平常只要一公佈,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人訂貨,可是這次的煙供粉,一星期竟然一包都沒人買。


當然我也知道那幾天,氣場變的很詭異,那裏怪,我一時又察覺不出,因那幾天身體不適,

我以為擔待過頭的關係,百年老檀香送太多了,後來經由我天眼通的朋友提醒才知是鬼門已開(一小部份幽冥眾生已先提早放暑假了)



他問我:沒感覺路上幽冥眾生變多了嗎?

我說:我靈力耗損嚴重,前天肚子痛、頭暈、牙齦腫,有快往生的感覺非常不舒服,
這兩天
晚上8:00-9:00左右,耳朵一直ㄐㄐ叫個不停,不過像是遠處傳來的怎麼會這樣?

他說:幽冥眾生陸續一直出來,你去感覺看看有多少?

我說:密密麻麻的太多太多怎麼去算



註 : 放暑假之事,所有天眼通者皆可驗證我所言真假,自己去注意看看路上幽冥眾生是否增加很多(請與平日去比較)


………………………………………待續





相關文章 :
自在飄香煙供粉立即訂購處
提早放暑假了(一)
清算年(二)
自在飄香煙供粉&虛空密壇城大法會時間公告(三)
接令與接旨(四)
天降赦罪令(五)

我為眾生向菩薩請命(六)
自在(七)
轉念(八)
自在飄香煙供粉真實利益到祖先-生活感應篇(九)
虛空密壇城大法會,令幽冥植眾生感動不已(十)
面對(11)
第一場虛空密壇城大法會,當天大地能量非常好(12-1)
燒煙供時的糗事(12-2)
集中煙供參加虛空法會辦法(12-3)
世界因你而停止轉動(12-4)
如如不動的心(12-5)
福德能人(12-6)
大威德金剛變化巨大身於廣洲珠江上方(12-7)
隔空開光之術法(12-8)
參加大法會燒煙供之惑(13-上)
見到我頭頂上出現阿彌陀佛(13-下)
集中煙供之解惑(14)
用感恩與歡喜心來面對虛空密壇城大法會(15)
以花草為伴,以大地為家,我累世的魂魄又回來了(16)
自已做煙供粉跟集中燒煙粉有什麼差別(17)
天天做煙供,好處多多(18)
天地靈氣之煙供粉(12-9)
資糧與福報(19)
印證虛空大法會的夢示(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