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文章出來,就是要警告做父母的家長們,若遇特殊狀況,就要用特殊方法去處理,又能解決根本的問題,還不用花錢就能解決了


前幾天,我老婆接到他二姊電話,內容大概是:他姊姊的女兒突然發病,說雙眼翻白,口吐白沫, 發生痙攣,後來趕快送醫急救
照了腦電圖,驗了很多項目,住院3天後,判斷他是癲癇病,花了不少錢(這些話是我老婆轉述)
他們一直在說是不是之前頭撞到的關係,我說怎有可能是撞到頭,絕不可能的
我就那悶,他們家族並無遺傳病,怎麼小孩會得到這種病---癲癇病,這種病通說是無法根治的
去公司後我先把公司的事處理一下,後來我靜下心來,心中出現”被嚇到”
下午我老婆來找我,我就說你打電話給二姊,問問他小朋友發病前兩天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老婆他給二姊電話,說你女兒是不是又去驚嚇到,你好好想想?
二姊回想後說:發病前一天,的確有發生一點事
晚上約12點左右,他女兒晚上上廁所時,鄉下地方,燈光本來就暗,出來時碰到他媽媽
他女兒一直拍著胸口說: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隔了一天,晚上就發病了


我靜下心,我感受到,知道就是被嚇到而已
人有三把火,他是滅了其中的一把,魂魄不定(跑了)
我後來交代他用香收驚的辦法,並請他觀想那三把火昇起,並要他告訴女兒別怕,沒事的
後來他女兒告訴他爸,說我不怕,我不怕一切都沒事
當晚我也於修法時,做兩壇法修法迴向,並請其主神與護法幫忙,召回他的三魂七魄


之後我電話問你女兒現在還有沒有發病
他說:沒有
我問:你看看他的眼神是否有神
他說:很正常
我說:不要讓費錢去看那裡的醫生了,因為那裡醫生都沒醫德
你們大家想想看,在台灣感冒.頭痛.肚子痛.牙痛,去看醫生要不要驗血,要不要掉點滴
說白了大陸那些鬼明堂太多太多,無法就是要多騙一些錢罷了
他說:那裡醫生還告訴要吃兩年藥去控制
我說:你相信我,他真的只是被嚇到


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查找的癲癇病證狀:
1.全身強直-陣攣發作(大發作):突然意識喪失,繼之先強直後陣攣性痙攣。常伴尖叫、面色青紫、尿失禁、舌咬傷、口吐白沫或血沫、瞳孔散大。持續數十秒或數分鐘後痙攣發作自然停止,進入昏睡狀態。醒後有短時間的頭昏、煩躁、疲乏,對發作過程不能回憶。若發作持續不斷,一直處於昏迷狀態者稱大發作持續狀態,常危及生命。
2.失神發作(小發作):突發性精神活動中斷,意識喪失、可伴肌陣攣或自動症。一次發作數秒至十餘秒。腦電圖出現3次/秒棘慢或尖慢波綜合。
3.單純部分性發作:某一局部或一側肢體的強直、陣攣性發作,或感覺異常發作,歷時短暫,意識清楚。若發作範圍沿運動區擴及其他肢體或全身時可伴意識喪失,稱傑克森發作(Jack)。發作後患肢可有暫時性癱瘓,稱Todd麻痹。
4. 複雜部分性發作(精神運動性發作):精神感覺性、精神運動性及混合性發作。多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及明顯的思維、知覺、情感和精神運動障礙。可有神遊症、夜遊症等自動症表現。有時在幻覺、妄想的支配下可發生傷人、自傷等暴力行為。
5.植物神經性發作(間腦性):可有頭痛型、腹痛型、肢痛型、暈厥型或心血管性發作。
6. 無明確病因者為原發性癲癇,繼發於顱內腫瘤、外傷、感染、寄生蟲病、腦血管病、全身代謝病等引起者為繼發性癲癇。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出現上述的情況,如果沒有那就不是癲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